「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 1月26日聚焦2018行业发展新趋势

2018-01-12 18:00:29   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VR于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了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并于2017年12月15日在新浪总部举办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获得了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浪VR将于1月26日在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举办「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本次活动,我们将邀请VR、AR、AI等科技领域知名企业及专家,共同展望新年趋势,商讨2018年度将如何发展、如何前进。

活动名称:「变现为王」2018新年第一会

  活动名称:「变现为王」2018新年第一会

  活动时间:1月26日 13:30

  活动地点: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 点石商务公园6号楼2层会议室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打造行业金牌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度计划公布

对VR行业来说,‘变现’始终是一个不变的议题。在消费市场还未彻底打开之前,如何变现,更是所有VR创业团队都必须要面对的难题。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纪实:百位大咖齐聚一堂
2017-12-18 18:56:02 来自:热门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纪实:百位大咖齐聚一堂

12月15日,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在新浪北京总部召开。

相关多位重量级嘉宾 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12月15日召开
2017-12-16 00:19:03 来自:热门活动

多位重量级嘉宾 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12月15日召开

12月15日,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将于新浪北京总部召开。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相关「变现为王」新浪VR年终盛典,12月15日强势来袭!
2017-12-06 14:48:0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