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业金牌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度计划公布

2017-12-18 18:56:02   来源:新浪游戏

  对VR行业来说,‘变现’始终是一个不变的议题。在消费市场还未彻底打开之前,如何变现,更是所有VR创业团队都必须要面对的难题。

  2017年7月,新浪VR首次推出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截止于目前已成功举办过多次,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分享会上,多位业界大咖会围绕着‘变现’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为VR/AR从业者们分享经验,提供干货。并且借助新浪VR的媒体影响力,为VR/AR企业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

2017年7月20日 「变现为王」年中分享会2017年7月20日 ‘变现为王’年中分享会

  新浪VR首次举办“变现为王”系列主题活动,会后决定将持续推出“变现为王”系列会议,打造新浪VR核心会议品牌。

2017年9月20日 「变现为王」 Q3分享会
2017年9月20日 ‘变现为王’ Q3分享会

  新浪VR首次尝试一整天的会议形式,并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现场座无虚席,累计到场人数近千人。并刺激达成多个后续合作。

2017年11月17日「变现为王」 厦门分享会2017年11月17日‘变现为王’ 厦门分享会

  新浪VR首次尝试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活动,得到了厦门当地企业及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也坚定了新浪VR2018年会议“向南方开”的决心。

2017年12月15日「变现为王」 年终盛典2017年12月15日‘变现为王’ 年终盛典

  “变现为王”品牌首次采用赞助商+定向邀请业内高管嘉宾的形式,提高会议档次,提升赞助商品牌价值,促进业内企业间深度合作。

  2017年已到年末,在即将迎来的2018年中,新浪VR将继续延续‘变现为王’品牌,打造品牌效应。同时将随着行业各时间点的业务发展情况,制定针对于当下的活动议题,快速反应,保证活动具有一定的时效性。

  与此同时,新浪VR计划引入赞助商,基于“变现为王”的品牌影响力,就活动全年冠名、单场冠名、嘉宾演讲、圆桌讨论等各类活动权益,与业界厂商展开深度合作。

  除此之外,新浪VR还将实行“大会加小会“的策略部署。在每个季度展开一次大型‘变现为王’分享会,其余时间,如CJ,CES期间则将开展小型分享会,保证新浪VR全年度、高强度的持续品牌曝光。

  在媒体推广环节,新浪VR将基于微博、微信、头条等国内各大媒体平台和业内合作媒体的图文、视频节目、全景图片、全景视频等全方位品牌输出,立体化打造”变现为王“及客户的品牌形象。

  2018年将是VR/AR的又一重大发展年。新浪VR希望能够借助‘变现为王’系列活动,与行业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启发‘变现’路上的新思路,让更多的企业通过这些经验来寻得VR行业的变现之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纪实:百位大咖齐聚一堂

12月15日,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在新浪北京总部召开。

相关多位重量级嘉宾 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12月15日召开
2017-12-16 00:19:03 来自:热门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厦门分享会:行业大咖教你如何变现 实现长期发展

11月15日,「变现为王」新浪VR·Q4分享会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举办,数十位VR/AR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分析了当前VR/AR行业发展状...

相关【VR全景】变现为王·Q3分享会 全景纪实
2017-11-17 18:12:23 来自:行业数据

【VR全景】变现为王·Q3分享会 全景纪实

9月20日,「变现为王」新浪VR·Q3分享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12位VR/AR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分析了当前VR/AR行业发展状况,...

相关【VR全景】《全景看中国——山城重庆》
2017-09-22 18:39:24 来自:行业展会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