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欲3亿元战略投资暴风魔镜

2017-12-08 16:42:41   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还处于投资意向阶段。

  根据微信公众号VR虫洞报道,暴风魔镜宣布与贵安新区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达成3亿元战略合作和投资意向协议。

  根据报道,暴风魔镜将落地贵安,依托贵州旅游资源,发展VR旅游行业应用。同时,暴风魔镜还将携手贵安新区,设立VR内容中心、培训中心和制造中心,围绕VR产业商业应用领域提供VR内容、人才培训等服务。

  在2016年底,暴风魔镜通过裁员、拆分业务等调整,开始转型之路,向商业应用领域发展。现在该投资意向协议暗示,暴风魔镜在发展商业领域的道路上有了更大的决心。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