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现为王」新浪VR年终盛典,12月15日强势来袭!

2017-11-24 18:03:37   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VR于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了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首期“变现为王”年中分享会、变现为王Q3分享会已经于2017.7月和9月成功举办。并且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年终盛典上,我们的活动主题依旧是围绕大家最关心的主题“变现”来展开。另外,活动将评选出“2017年度VR行业十大杰出贡献奖”,并将邀请业内一线技术开发及运营商高管进行主题分享,共同商讨2018年度VR/AR行业将如何发展,如何前进。

  新浪VR将全力打造“变现为王”品牌,与行业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借助新浪VR 的媒体影响力,给予VR/AR行业内企业更多的曝光和关注。

活动名称:「变现为王」新浪VR年终盛典

  活动名称:‘变现为王’新浪VR年终盛典

  活动时间:12月15日 14:00

  活动地点:新浪北京总部

  活动详情:本次活动为定向邀请,详情请咨询:

       张凯欣 微信号13651087556(电话同)

       李鹤    微信号15801537671(电话同)

       王华    微信号15711199956(电话同)

  行业大咖将分享哪些变现新套路?“2017年度VR行业十大杰出贡献奖”又将花落谁家?12月15日,让我们共同见证,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厦门分享会:行业大咖教你如何变现 实现长期发展

11月15日,「变现为王」新浪VR·Q4分享会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举办,数十位VR/AR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分析了当前VR/AR行业发展状...

相关【VR全景】变现为王·Q3分享会 全景纪实
2017-11-17 18:12:23 来自:行业数据

新浪VR年中分享会:VR行业六大最会赚钱的大咖教你如何变现

围绕“变现”这一话题,我们邀请到六位可能是VR行业中最会赚钱的大咖参与了变现为王 · 新浪VR年中分享会,希望能从他们的成功经...

相关VR游戏仍为重头戏 未来将成为吸引消费者主要渠道
2017-07-10 18:33:24 来自:行业数据

新浪VR·Q3分享会:12位大咖教你变现套路,盈利不再遥遥无期

9月20日,「变现为王」新浪VR·Q3分享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12位VR/AR行业大咖共聚一堂,深入分析了当前VR/AR行业发展状况,...

相关索尼PS VR打折,大量游戏优惠出售
2017-09-20 21:54:5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