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翎奖“最佳VR游戏”奖项参选报名正式开启!

2017-08-28 18:29:58   来源:新浪VR

  “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作为中国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评奖活动,并已经得到了产业界的认同,其公正性和影响力被业内人士公认为是游戏产业的至高荣誉。

  去年是VR元年,金翎奖也首次加入“玩家最期待的主机/PC端 VR 游戏”和“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端 VR 游戏”两个VR游戏奖项,并引起了整个VR游戏行业的关注。

  去年,经过全国5000万玩家的投票和评选,最终有十五款优质VR游戏获得了这一殊荣。

  今年,随着虚拟现实产业商业化进程迅速发展,虚拟现实应用已经被全球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发并推向市场,面对新兴的虚拟现实国际娱乐市场,众多优秀的VR游戏产品不断涌现。玩家们不必再等待,而是真正去体验有优秀游戏体验,以及较高游戏制作水平的VR游戏。所以,今年金翎奖组委会特设立“最佳VR游戏”奖项,让优秀的VR游戏得到它们该有的荣誉。

  同时,新浪VR与金翎奖组委会达成独家战略合作,现开启“最佳VR游戏”奖项参选报名通道。

  报名方式:

  今年金翎奖将评选出各硬件平台共十款VR游戏,来获得“最佳VR游戏”奖。

  游戏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5日,并于10月13日起至11月17日期间开放玩家线上投票,1月11日将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

  快来赢取金翎奖这个“中国游戏奥斯卡”的获奖荣誉,并获得与金翎奖与China Joy主办方进一步合作以及受到更多媒体关注的机会。

  报名事宜,请联系:

  宋先生  电话:18353368009(微信同)

  卢先生  电话:18221885214(微信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