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淘金热”将至,ARKit X HoloKit全国巡回开发者沙龙启动

2017-08-18 14:38:17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被誉为下一代计算平台。VR带来的沉浸感颠覆了“真实”的概念,而融合了虚拟与现实的AR在教育、医疗、购物等领域切实地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距离苹果6月公布ARKit平台仅两个月,多领域创意应用Demo涌现,展现了AR技术在不同的应用场景皆大有可为的特点。基于ARKit的内容开发热潮更是被形容为“淘金热”。

  同样是今年6月,硅谷创新艺术工作室Amber Garage推出AR盒子HoloKit,以低成本实现对标微软HoloLens的混合现实体验。相比动辄数千美元的同类产品,HoloKit抢先在消费者级别设备市场中占领了席位。

  更重要的是,HoloKit提供了ARKit创新场景体验,在应用场景、功能、交互上拥有丰富可塑性。所有ARKit的开发者通过一键转换工具就可以获得兼容,同步产出HoloKit的内容。使现阶段内容触达AR用户变得更快,更简单。

  AR数亿市场呼之欲出,机会当前,你选择观望还是行动?

  由易VR主办的ARKit X HoloKit AR开发者全国巡回沙龙即将启动!本沙龙旨在解答你对市场或技术的疑惑,帮助你踏出ARKit & HoloKit开发第一步。

  第一站[广州场]邀请到HoloKit创造者Amber现场分享交流,更有国内优秀开发者分享开发经验,诚邀对AR感兴趣的你一起探讨内容开发那些事。

  参与沙龙,你将可以获得:

  • 与HoloKit创造者Amber现场交流;
  • ARKit与HoloKit内容市场机会抢先知;
  • 开发难度?功能实现?技术问题畅快谈;
  • 优秀开发者经验分享,踩过的坑不再踩;
  • 申请获得HoloKit开发者版本;

  现场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广州场活动信息]

  时间:2017.8.25 19:30—21:30

  地点:易间咖啡厅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金穗路62号侨鑫国际商业裙楼210

  沙龙流程:

19:00-19:30

签到入场

19:30-19:40

易VR运营负责人开场辞

19:40-20:10

HoloKit创造者Amber演讲

20:10-21:10

AR内容开发者分享

21:10-21:30

自由交流与HoloKit设备体验

  报名二维码: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400274241900

  ARKit X HoloKit AR开发者全国巡回沙第二站——深圳场马上到来!

  厦门、西安、成都、重庆、杭州、上海、北京场即将启动,添加易VR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EVR163),第一时间掌握活动最新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可以画360度VR全景图了!你们想知道的绘画教程都在这里了

从2016年以来,360全景视频、动画、图片开始越开越普及。擅长画场景的盆友们!恭喜你们又有了新的发挥空间!

相关I社《VR女友》登录Steam青睐之光 R18尺度绅士福利
2017-08-18 11:27:00 来自:技术速递

多人VR游戏《Terminal 17》上线 可支持本地8名玩家

LBE领域领先的VR解决方案供应商VRstudios前不久宣布了一款多人应用游戏——《Terminal 17》。《Terminal 17》是一款多人冒险游戏...

相关纽约要在10月份举办美国东海岸最大规模VR/AR展会:纽约VR博览会
2017-08-18 07:12:31 来自:游戏资讯

纽约要在10月份举办美国东海岸最大规模VR/AR展会:纽约VR博览会

纽约市将在10月26日—28日举行为期三天的纽约VR博览会(NYVR Expo),这也是纽约第一次举办VR/AR的专门展会。

相关高通下一代深度感知相机技术,专为VR和人脸扫描设计
2017-08-17 17:00:51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收购“AI抠图”公司AIMatter,助力VR/AR业务

计算机视觉属于人造智能的分支,这项技术能让计算机“看到”并处理图像,就像人类一样(通常比我们人类更好),然后使用这些图像来...

相关PS可以画360度VR全景图了!你们想知道的绘画教程都在这里了
2017-08-18 11:47:48 来自:技术速递

高通下一代深度感知相机技术,专为VR和人脸扫描设计

随着VR/AR和深度感知相机的流行,高通最近推出了Spectra Module Camera项目

相关ABI报告:2022年将有2/3 VR头显支持4K分辨率
2017-08-17 15:29:4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