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小报系列沙龙第五期:VR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探索

2017-05-21 20:11:07   来源:新浪VR

  5月19日 最新的一期VR小报线下沙龙5月24日又要和大家见面了。第五期我们以“VR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探索”为主题围绕VR网剧、VR话剧、VR直播等VR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在拍摄技术、运营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分享交流。

  去年开始VR视频开始兴起,今年随着VR设备的逐渐增加,VR视频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这期沙龙我们邀请了幻维世界视频制作人陈祥文、指挥家VR影视制作总监罗子元、大麦VR CTO张涛、87870 VR内容负责人隗合磊、小花秀VR 商务市场总监李诗卉分别从VR网剧拍摄,虚拟VR视频制作、VR话剧、室外VR短片、VR直播等VR视频细分领域来给大家分享下,他们都是怎么制作VR视频,不同类型的视频在拍摄或运营上有什么样不同。

  感谢pico和领创空间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5月24号中关村见,一起来聊聊VR影视的那些事。

  Pico: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3月正式成立,截至2016年底,Pico团队规模超过300人,目前设有北京、青岛,美国、日本等Pico海外研发中心。迄今为止Pico已经发布的产品有乐视超级头盔(合作)、Pico 1,、Pico Neo dk一体机,今年5月刚刚发布了Pico U、Pico Goblin一体机、Pico Neo dks一体机、Tracking kit追踪套件等均受到好评。

  中关村领创空间:将中关村的技术、人才、资本、市场、平台等要素与区域优势相结合,为创新创业搭建线上虚拟服务平台和线下实体服务空间。该平台已涵盖20000家中关村企业、100余所高校、206家科研院所、120家创业服务机构、50家海外分支机构、20000名海归创业人才、1000余家科技金融机构和100名知名创业导师。

  VR小报:速途网络(证券代码:837625)旗下VR事业部于2016年4月7日成立至今,以“VR小报”为品牌报道了大量VR行业内容,自2017年我们将结合“VR小报线下沙龙”的形式,来聚集更多的VR创业团队、CP、投资人及关注VR行业的业内人士。

  邀请嘉宾: 

  联合主办方:PICO、幻维世界、中关村领创空间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4日 14: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1-1 中关村领创空间

  内容安排:

  14:00-14:30 签到

  14:30-17:00 视频鉴赏+嘉宾演讲

  17:00-17:30 自由交流

  注意事项:

  1。沙龙为闭门活动,报名参加,谢绝空降。

  2。人数限制80人。

  联系人:

  VR小报 崔殿政 微信:522389873

  VR小报 周星恺 微信:zxk513651840

  收到报名信息后,我们将人工与您联系,发送正式邀请函

  合作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用iMAX的角度看电影 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专题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今日盛大开幕,作为电影节最盛大的节日之一,戛纳电影节为电影爱好者准备好了盛宴。不过,电影爱好者最大...

相关VR视频支持分享?百度VR浏览器新版上线
2017-05-21 19:49:19 来自:技术速递

VR视频支持分享?百度VR浏览器新版上线

你买回家的VR眼镜,最常用的场景是什么?看电影,有不少人这样告诉笔者,这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VR场景之一。在这个场景下,大家...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 Ryzen 3 VR处理器曝光 i5的麻烦来了
2017-05-21 19:39:48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AMD Ryzen 3 VR处理器曝光 i5的麻烦来了

AMD Ryzen 3处理器会对英特尔中低端处理器起什么样的冲击,它的性价比如何,能否胜任VR处理器?

相关英特尔发布怪兽级十核处理器 专为游戏和VR而生
2017-05-19 21:16:36 来自:硬件前沿

Gear VR体感手柄将于5月23日在日本开售

据日媒MoguraVR报道,三星将于5月23日在日本电商网站和家电零售店捆绑发售Gear VR和体感手柄,消费者也可以单独购买手柄。  

相关【VR美女】清凉一夏 美女泳池大作战
2017-05-19 17:57:35 来自:硬件前沿

Greenlight调查:超一半用户对VR社交感兴趣

近日,Greenlight Insights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67%的人对VR社交感兴趣,已经尝试过VR的人中,有78%对VR社交感兴趣。

相关欧冠决赛将推出VR直播!没抢到票也能用VR体验现场
2017-05-19 17:08:2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