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惊爆上线VR微电影首映礼,边看边买首次实现

2017-05-16 10:41:04   来源:新浪VR

  这次,VR就是剁手也要让你剁的痛哭流涕,心甘情愿。

  距离520只有几天了。正在科技界和娱乐界一片暴风雨降临前的宁静之际,我们发现了今年一枚重磅惊喜。

  各位,请准备好钱包和纸巾,新司机带你上车啦,独家直击《516 京东VR微电影首映礼》那些你最想知道的。

  不管你信不信,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首映礼,边看边买今天算是真的实现了。相信,绝对能俘获一大批妹子的欢心。

  5月16日京东联合LG生活健康推出首部VR微电影,通过VR用户将扮演剧中女主角,不仅能够与剧中男主进行互动,更可直接购买微电影中的商品。

  这也是京东VR直播平台实现的首个业内可边看边买的VR视频。视频中的商品采用3D建模的方式来呈现,使得用户可在VR视频中与商品实时交互。

  [观看指南]

  5月16日,青春场:9:00——11:00   灿烂场:20:00

  登录京东App直播频道或微信扫描此二维码即可观看。

  视频中出现的商品与京东SKU直接打通,用户能够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进行购买。据了解,为了能够达到最好的观看体验,商品的详细信息并不是通过提前录入的方式生硬的在视频中出现。用户通过注视点触发的方式,如果对视频中出现的商品感兴趣,可盯住某款商品,后台可以根据用户的注视,触发3D商品的详细信息浮出,避免用户对不关注的商品浮出信息,产生对用户的干扰。

  据京东VR技术相关人员介绍,由于是采用后期的3D建模方式,可对展示的商品进行灵活的调整,而不用担心对视频本身造成的影响,而重新拍摄。对于用户来说则可以选择性的查看商品,不影响用户参与到整个微电影的剧情推进中。

  当然最终如果你喜欢这款商品,可以直接添加到购物车中进行购买。此次京东与LG的合作,LG的多款美妆个护商品都将出现在VR视频中,包括:LG竹盐牙膏、睿嫣护发精华油、苏秘水乳霜等。相信这种既当女主角又能够买买买的体验会吸引不少女生。

  另:京东天工计划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5月23日下午14:00-17:00盛大举行,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7号楼,威盛大厦2楼。敬请报名参加。

  据悉,本次大赛由数百位海内外专家倾力助阵评审委员会,还有百万订单的持久丰厚业务合作机会,优胜者甚至还有机会被Intel等大咖相中被投资,这一切都足以让技术圈心动。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伟达Jason Paul:VR头显分辨率若想眼辨不出真假,仍需20年

上周英伟达年度开发者大会上,Jason Paul分享了他所预测的VR头显将如何提高分辨率的路线图。“我算了一下,根据我们需要的像素数...

相关微软发布全新UI设计:全面拥抱VR/AR
2017-05-16 09:48:49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发布全新UI设计:全面拥抱VR/AR

我们终于可以看到曾在微软Build 2017大会 提及的包含全新的Fluent界面设计的第二个Win10重大更新。现在,我们终于看到这个界面的...

相关微软发布全新UI设计:全面拥抱VR/AR
2017-05-16 09:38:51 来自:技术速递

爆笑交互,乌尔姆大学设计了一个三屏VR头盔!

在 ACM CHI 2017(国际计算机学会人机交互年会)上,一款叫做 FaceDisplay 的 VR 概念装置大放异彩,它的交互方式很奇葩,让人看...

相关Oculus Research发布VR显示技术:解决视觉辐辏调节冲突
2017-05-16 09:25:34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 Research发布VR显示技术:解决视觉辐辏调节冲突

Oculus Research 今天宣布推出一种新的显示技术,称为“焦点表面显示(Focal Surface Display)”。该项技术旨在解决视觉辐辏调节...

相关外媒评五款最佳免费VR游戏 竟有中国厂商上榜
2017-05-16 09:19:11 来自:技术速递

《半条命2:VR》通过steam青睐之光 获95%玩家高票支持

国外一些mod制作者重新制作了《半条命2》VR版,主要针对Oculus Rift和HTC Vive,今天该项目已经高票通过了Steam青睐之光,为下一...

相关非官方版《半条命2:VR》登陆Steam青睐之光
2017-05-15 21:49:3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