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警察局为了吸引年轻人,竟然用上VR招聘了!

2017-04-21 09:52:38   来源:新浪VR
VR 和 AR 可以成为企业和组织的一个工具,现在,爱达荷州的警察局正在用 VR 进行招聘。

  VR 和 AR 可以成为企业和组织的一个工具,现在,爱达荷州的警察局正在用 VR 进行招聘。

  爱达荷州警察局想从全国各地的年轻人中召集新兵,他们可能对国家警察的职业生涯感兴趣,而对于生活在数百英里元的潜在人选而言,让他们事先体验爱达荷州生活和工作是很重要的。

  他们使用一款名为 Join ISP 的应用,这款应用可以在 Google Play 和 iOS 应用商店中找到。

  爱达荷州警察局长Vern Hancock上尉说:“我们知道他们会使用这种技术来寻找新的职业机会,我们也想要有一种办法来召集这些优质的年轻男女。”

  Join ISP 应用由 VR 内容创作公司 360 Immersive 开发,它包含四个职位的详细描述,并提供 ISP 所服务的社区视图。

  360 Immersive 的戴维·克莱弗顿(David Cleverdon)表示:“德克萨斯州或阿肯色州的孩子们,唯一了解博伊西的地方就是蓝色草皮和土豆。VR 能让将他们连接到一起,只要大约 35 美元的 VR 头盔来看这些内容,也可以用手机浏览应用。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诺基亚推升级版OZO相机 顺带曝光自己的VR平台

大概是看不惯Facebook连续两天刷屏,转型做VR的诺基亚也在19号放出消息,公布将推出OZO的升级版OZO+,后者在固件和软件层面提升了...

相关详解Facebook全新360光场相机 6DOF VR视频不是梦
2017-04-21 09:38:57 来自:硬件前沿

详解Facebook全新360光场相机 6DOF VR视频不是梦

Facebook大会第二天,虽然小扎不出来了,但是脸书持续刷屏。F8第二天,脸书曝光了其360°视频平台Facebook 360的全新相机,x24和...

相关硬件念念碎:性能/价格双杀NV竞品VR显卡 点评AMD RX 580
2017-04-21 09:27:47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性能/价格双杀NV竞品VR显卡 点评AMD RX 580

VR元年(2016年)诞生的HTC Vive准入显卡,以NVIDIA GTX 1060、AMD RX 480为代表,AMD RX 480在性能处以下风,卖的并不好。面对V...

相关硬件念念碎:3GB GTX 1060规格曝光 阉割卡照秒AMD竞品
2017-04-20 20:08:48 来自:硬件前沿

印度VR/AI创企Absentia融资123万美元

VR/AI创企Absentia在4月17日宣布其在PreA轮融资中获得了八千万卢比(合约123.78万美元),投资方有Exfinity Venture Partners、T...

相关: 暂无...
2017-04-20 16:40:59 来自:新闻

丁义珍潜逃美国后,竟然做起了VR!

丁义珍教你怎么用VR捞大钱!

相关专注沉浸式VR网络开发工具,Vizor获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04-20 16:18:17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