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天工”计划悄然问世,新浪VR全线行业助力

2017-04-14 14:31:25   来源:新浪VR

  VR+电商上半场开赛,“京东”低调站上飓风口

  近期电商行业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行业的技术角逐已经进入“上半场”。VR、AR的沉浸式体验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购物场景,京东在这个领域的积极布局和技术积累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越来越丰富的体验。风起云涌之际,京东悄然发布了一个“惊天计划”。

  京东“天工”计划,暨人工智能3D建模大赛,已于即日开始,线上参赛系统现已开启,您可登陆大赛官网详细了解参赛材料并进行参赛账号注册及提交参赛作品。

  京东“天工”计划,旨在聚合AR、VR行业内创新力量、升级京东VR/AR产业联盟、打通内外合作链路、引领未来购物场景,为合作伙伴创造多元价值,并构建京东全品类3D数据库,开启3D商品展示的大门,让消费者能拥有更加真实、自然的商品浏览体验。为全面落实这一计划,京东于4月初发起一场人工智能3D建模PK大赛,向手工建模发起挑战。据悉,截止发稿时,不到10天的发布时间已收到了来自海内外的50余部优秀参赛作品,涵盖众多行业应用。

  近日,新浪VR已正式加入京东“天工”计划,全线助力VR AR技术团队参与本次大赛。新浪VR,创办至今,已经发展为国内领先的VR门户媒体。背靠新浪网、手机新浪网和新浪微博所组成的开放媒体社交平台,新浪VR进行了ToB/C等方向的资源整合,推出了媒体中心、VR直播间、VR视频拍摄、业内媒体推广及营销等一系列媒体产品。旨在将新浪VR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综合VR媒体平台。

  VR AR创业公司不可错过的黄金机会

  本次新浪VR将全线助力京东本次3D建模大赛,号召行业内的优秀技术团队广泛参与。本次大赛获奖的团队可以直接成为京东技术业务合作联盟成员,通过京东为不同品类品牌等提供基于3D模型内容的技术服务,获得技术服务订单;获得京东提供的相关平台及渠道的推广曝光机会,轻松处达海量需求方及合作伙伴,赢得品牌声量及直接收益;更有机会获得各联合主办单位的投资机会及海外孵化和培训机会。

  新浪VR将持续关注本次大赛的动态,后期更有专项的独家报道,敬请期待。

  本次大赛正式报名及作品提交通道:http://jd.3d-developer.com/pc.html

  大赛联络、合作及咨询欢迎邮件至:3dcampaign@jd.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pano力推VR硬件官方直租 加速全景直播市场爆发

Upano目前推出以国内首家B端专业硬件厂商的身份推出VR全景摄像机官方直租业务。

相关致敬经典、拥抱VR未来,小霸王王者归来
2017-04-14 12:07:40 来自:硬件前沿

VR App火爆2016年:下载量达到2.26亿次 同比增411%

市场咨询公司Sensor Tower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通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的VR App数量达到了2.26亿次,同比增长276%。

相关VR社交+演唱会,获400万美元融资的TheWaveVR 发布测试版软件
2017-04-14 11:28:58 来自:行业数据

获1390万美元A轮融资,西雅图Pluto VR欲打造“VR版微信”

今天,西雅图 VR 初创公司 Pluto VR 宣布获得了一笔 139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领投方是当地风投 Maveron,参投方包括Madrona Ven...

相关万代南梦宫的第二家VR体验店,4月15号开业
2017-04-14 11:08:12 来自:技术速递

Facebook或于下周F8大会上展示代号为“Monterey”的VR一体机原型

据外媒Varity报道,一位与Facebook有合作关系的人士称,这次大会上Facebook可能会展示新一代独立VR头显原型。

相关获1390万美元A轮融资,西雅图Pluto VR欲打造“VR版微信”
2017-04-14 11:17:09 来自:硬件前沿

万代南梦宫的第二家VR体验店4月15号开业 将是日本最大的VR游乐场所

继 The Viod 跑到迪拜开新的 VR 体验中心后,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也要在日本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一番街开设第二家“VR Zon...

相关最新的HTC Vive发货:调整了基站,重新设计了包装 VR头显没有变化
2017-04-14 10:47:4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