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独立VR头显分辨率达1200 PPI或更高

作者:新浪vr    2017-03-23 09:40:04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WMC2017 的时候就有消息爆出,三星向其合伙伙伴秘密展示一款独立 VR 头显原型,而头显原型主要是展示其 Exynos 芯片的处理能力。现在根据《韩国先驱报》进一步的消息指出,三星当时展示的 VR 头显是一款高分辨的设备,每英寸像素达到 1200 PPI。待技术完善之时,将会很快推出一个 1500 PPI 的 VR 头显。而当分辨率达到 1500 PPI 时,可有效减轻 VR 晕动症。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除了 VR 头显,三星当时还展示了多款新技术,包括压感触控、无偏振光片的 OLED、针对色盲群体推出的低蓝光 OLED,而这些产品预计一两年内推出。

  其中压感触控技术可以让触控屏区分施加到屏幕表面的力度大小从而作出响应,这种技术也可以应用于可水下触控的防水智能手表。尽管消息人士指出当时演示的压感触控技术还不足以成熟到可以推出市场。但也有消息显示,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8 便集成了这个技术。

  继去年公布的三星 4K 虚拟现实显示屏之后,而本次曝光无偏振光片的 OLED 是一个可以显著降低功耗的技术,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偏振光片是光学滤波器的一种,它可以让特定偏振的光波通过,并阻挡其它偏振的光波。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VR、AR和360视频逐渐成为内容主流 但营销市场跟不上节奏

一份来自BI关于沉浸式内容正在执掌未来视频主流的调研报告中,列举了一些沉浸式视频广告的参考数据:香港航空的360度视频广告收视...

相关没了好奇心,VR还剩下啥?
2017-03-23 09:28:30 来自:技术速递

没了好奇心,VR还剩下啥?

有多少玩家是买了VR设备之后又转手给卖了呢?

相关亚马逊、百思买用户调查: PSVR获压倒性赞誉
2017-03-22 18:51:13 来自:行业数据

《捉鬼敢死队》VR体验登陆PSVR,原来幽灵可以这么萌!

《捉鬼敢死队》VR体验在线下体验店获得玩家肯定,如今该作《捉鬼敢死队:消防站》终于登陆PSVR平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近距离接触...

相关《辐射4》VR版将亮相E3展,B社称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2017-03-22 17:46:01 来自:游戏资讯

《辐射4》VR版将亮相E3展,B社称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近日,B社经理Pete Hine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旗下游戏《辐射4》VR版将在今年的E3上提供试玩。

相关还在趁火打劫,“买VR眼镜送小黄片”偷偷转入地下
2017-03-22 17:37:42 来自:游戏资讯

迪士尼又出黑科技 让你在VR世界抓住真实的网球

我们也许都还习惯于像魔法般的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但是最近来自于迪士尼实验室的一项新研究就将虚拟现实技术带到了另一个领域:...

相关如果有人问你VR是什么,让他看看这个就懂了
2017-03-22 11:40:52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