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副总裁:VR还需几年才能获得原创3A级必玩游戏

2017-03-10 10:13:48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的 GDC 上,我们和 Vive 的内容副总裁 Joel Breton 就 VR 游戏展开了话题,Breton 告诉我,大规模的游戏开发需要时间,所以在大型开发商宣布他们的 VR 大作之前,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在我们聊天期间,很明显 Breton 想谈谈来自较大开发商和开发工作室的新内容(3A 游戏,杀手级游戏),这些游戏将会很大地驱动主流 VR 的发展。目前很多都不是存盘游戏,大多数只是一次性让你带上头显几个小时过把瘾而已。

  “这取决于我们出版商和开发商合作伙伴,他们的战略决定他们什么时候发布。”Breton 表示。“我们当然鼓励他们尽快宣布,因为我们希望观众和玩家都能看到他们最喜欢的一些品牌、一些工作室、或者是他们最喜欢的一些 IP 很快来到虚拟现实。”

  目前大部门 VR 游戏还是处于“体验”类型,现在开发者都不希望使用这种类型发布,而是迈向真正的游戏。他们希望游戏的可玩性更强、故事内容更丰富。

  “上百小时的游戏通常需要一个由上百人的团队制作,”Breton 解释说。“我们的硬件出来还没有 2 年,所以那些大型游戏也许需要再过几年时间才会出现,因为他们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来开发这些。”

  “我们认为多人、运动类游戏是一个很好的桥梁,因为它们开发起来容易得多。我们制作 VR 运动类游戏的开发时间在一年以内,只需要结合有趣的力学,而不需要构造宏大的场景、大量人物以及丰富的剧情,这样可以大大地缩短开发时间,而且仍然能够提供一个真正有乐趣的好游戏。”

  是的,运动类游戏能够缩小与目前大量电影体验的差距,但我们仍会逐渐习以为常。Bethesda 很早之前宣布了 VR 版《辐射4》,但他们还在继续改善,就短期而言,他们将继续填补 VR 内容的空白。

  “基本上所有的大型出版商都有在做 VR,”Breton 说。“有一些是希望建立一个小突击团队来研究各种 VR 语言,而另一些是希望把自己的大型游戏兼容 VR。在这个过渡期里当我们试图去构建一些大型、原创的游戏时,我认为会取得一些巨大的成功。”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大学生利用逆向工程,让Gear VR用上SteamVR的位置追踪

据外媒报道,日前,犹他州立大学的两名学生在逆向工程实践中,使用 SteamVR 的追踪技术让三星的 Gear VR 头显也具备了位置追踪功...

相关VR手势识别公司极鱼科技获一千万Pre-A轮融资,2017年预计发货一万件手势识别模块
2017-03-10 09:49:27 来自:硬件前沿

Vimeo开启VR内容盈利新时代 支持8K 360度视频付费内容

Vimeo 360平台今日推出为VR内容付费的举措。如同Facebook一样,Vimeo也是一个主打视频内容的社交平台。创建于2004年,隶属IAC/In...

相关Facebook推独立VR视频应用 Gear VR用户独享
2017-03-10 09:32:15 来自:新浪VR频道

VR手势识别公司极鱼科技获一千万Pre-A轮融资,2017年预计发货一万件手势识别模块

国内以TOF方案实现VR手势识别模块的创业公司极鱼科技宣布,已在今年2月份完成1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估值8000万元。本轮为利国创...

相关Vimeo开启VR内容盈利新时代 支持8K 360度视频付费内容
2017-03-10 09:39:59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推独立VR视频应用 Gear VR用户独享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近年来对视频以及VR的兴趣都十分高涨。2015年9月,网站就正式开通了360°视频功能,去年年末又...

相关要做中国VR普及者?大朋VR正式宣布与戴尔合作
2017-03-10 09:17:04 来自:技术速递

要做中国VR普及者?大朋VR正式宣布与戴尔合作

3月9日,戴尔(DELL)与大朋VR在北京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确认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PC VR领域共建行业生态链,实现在虚拟...

相关大牌VR头显销量不佳 几个案例说明VR内容如何生存
2017-03-09 17:25:5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