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VR版开发已近完成,能否叫板《生化7》?

2017-02-21 08:06:44   来源:新浪VR

  根据Bethesda软件工作室老大Todd Howard表示,《辐射4》VR版本将会“非常屌”。

  他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辐射4VR版)将会非常让人兴奋。我们会完成一支完整的游戏。现在已经可以从头玩到尾,整个游戏在界面等一切方面都非常不错。”

  Howard称,VR版本辐射4里的哔哔小子(Pip-Boy)界面和V.A.T.S系统非常“惊艳”,其他的效果也非常好。

  不过辐射4 VR版本目前的问题大概是出在一些VR方面的问题上,比如玩家的移动方式上:“我承认,移动是很难的部分。辐射4的世界太大,而且玩家可以移动的空间、频率都很大。”

  “目前来说我们采用的是瞬间移动的方式,效果还可以,但是我们也在实验其他的方面。”

  这些“其他”的方法将会在辐射4VR版本发布后可玩;玩家可以选择移动方式。对于玩家来说,好消息是可以选择最不晕的哪一个:“这将会很棒。这是最适合我们做的游戏。”

  辐射4 VR版本最早在2016年E3上发布,并且有望在发布后一年内上市。因此辐射4很可能在2017年E3上登场。

  此前,CAPCOM已经在PSVR上推出VR版本的生化危机7,是目前游戏时间最长(约9-10小时)、质量最高的VR游戏。不知道《辐射4》能否打破生化危机7的成绩。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DC 2017 VR/AR相关会议议程全搜罗

2月27日,DGC 2017即将拉开帷幕!我们整理了所有VR/AR相关的会议议程,一共88场,拿去,不谢!

相关谷歌推出空间声音插件,制作VR音效将得心应手
2017-02-20 18:14:37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收购面部识别创企RealFace,iPhone8的VR/AR应用进一步坐实?

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RealFace、专注于这一领域的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2014年,根据以色列媒体的报道,苹果斥资了...

相关VR配件Kortex:辅助睡眠的减压神器
2017-02-20 10:27:57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推出空间声音插件,制作VR音效将得心应手

通过与Firelight Technologies和Audiokinetic(这两家公司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有用的音频工具)合作,谷歌推出一个新插件,只需点击...

相关HTC Vive推新促销活动,3月31日前购买送四个VR游戏
2017-02-20 08:26:23 来自:硬件前沿

HTC Vive推新促销活动,3月31日前购买送四个VR游戏

HTC Vive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目前购入HTC Vive除了设备已经提供的两个游戏之外,还能够得到两个额外的游戏。

相关7块钱1分钟:全球第一家IMAX VR体验店原来是这样
2017-02-20 08:15:47 来自:热门活动

7块钱1分钟:全球第一家IMAX VR 体验店原来是这样的

本周,我们来到了位于洛杉矶的IMAX VR旗舰体验中心,详细地了解了他们今年体验店的推出计划,该计划包括了遍布全球的VR体验中心。...

相关国内VR类APP下载排名,半数以上1k+开外
2017-02-20 08:03: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