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Fackbook F8大会8个VR主题演讲内容曝光

2017-02-08 09:40:35   来源:新浪VR

  一年一度的 F8 大会是 Facebook举办的开发者大会,大会上一般都会展示未来的技术,以及 Facebook是如何通过产品来创新连接世界的。本届F8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18-19日圣何塞麦克恩利会议中心举办,同时大会的演讲主题也一并公开,涉及VR领域共有8个主题。

  4月18日

  1:00 PM  如何在VR制作令人信服的叙事

  描述:与一流的 VR 电影制作人坐下来一起聊聊如何制作出让人眼前一亮的 VR 电影,无论是 360 实拍视频还是实时渲染内容。

  主持人:Oculus的Colum Slevin(Head of Experiences),Felix&Paul Studios的FélixLajeunesse(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catter的Yasmin Elayat(创意总监),电影制作人兼VR总监Eliza McNitt。

  2:00 PM    WebVR:让开发人员能够跨平台的构建 VR 内容

  描述:基于Web的框架(如React VR)使得创建可以在VR,移动设备和Web上分布的VR内容变得更加容易。加入我们,我们将展示React VR在诸如旅游,新闻,商业等领域的潜力。

  演讲者:Oculus的Michael Antonov(首席软件架构师),Oculus的Andrew Mo(产品经理)

  5:00 PM   将VR体验带给每个人:脚本,生产和规划

  描述:了解如何开发VR体验,并将项目从创意想法变成内容。获得最佳实践的方法和技巧等。

  演讲者:Facebook的Megan Summers(全球生产总监),Oculus的Yelena Rachitsky(执行制作人),Julia Sourikoff,VR Playhouse的Christina Heller(首席执行官),Felix 和 Paul Studios的Ryan Horrigan (CCO)。

  VR Together:向你的 VR 应用添加社交组件

  描述:互动和有趣的社交体验促进了更多的消费者参与VR。本讲座将重点介绍Oculus为您的应用添加社交层的API和功能,包括Avatar SDK,VoIP,Invites和Oculus Rooms。

  演讲者:Oculus的Mike Howard(产品经理),Oculus的Lauren Vegter(产品经理)

  4月19日

  12:30 PM   Creating Social Presence in VR(VR 社交)

  描述:VR 社交存在一系列令人着迷的挑战,从设计头像,到确定什么样的工具和空间能最好地促进互动。

  演讲者:Facebook的Mike Booth(产品经理)

  VR 201:VR 游戏开发难点案例

  描述:我们将分享一些工程师将遇到的障碍,及他们如何解决的案例。与会者可以从代码示例,工具到设计提示等各方面获得深入见解。

  演讲者:Oculus的Chris Pruett(合作伙伴工程经理)

  1:30 P.M.  构建社交VR体验

  描述:在社交VR发展的新领域,选择正确的工具和方法可能是令人生畏的。我们将讨论构建社交VR体验的最佳实践。

  演讲者:Facebook的Daniel James(产品经理),Facebook的Lucy Bradshaw(产品经理)

  React VR:使用React构建惊人的VR体验

  描述:了解React VR如何基于React Native构建,以及支持层和库如何交互。我们将带您通过使用React VR构建的示例VR网络应用程序,并展示在VR,移动和网络上创建身临其境的体验是多么容易。

  演讲者:Facebook的Andrew Imm(软件工程师),Oculus / Facebook的Mike Armstrong(软件工程师)

  以上就是F8大会中 VR 的8个主题演讲,如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注册参加。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旗下VR子公司Oculus被判侵权:判赔5亿美元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本周三,美国德州法院陪审团做出裁决,要求Facebook旗下VR子公司Oculus及其它被告向ZeniMax Media Inc支付5...

相关Oculus侵权案愈演愈烈 扎克伯格将于明天出庭作证
2017-02-02 11:34:24 来自:热门活动

前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加入Facebook 负责VR业务

1月26日,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宣布,前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加入公司,任职VR业务副总裁,负责领导包括Oculus在内的VR团队。

相关VR开发者看过来:谷歌正式启动Daydream应用分发计划
2017-01-26 13:57:48 来自:技术速递

NVIDIA显卡驱动正式支持Facebook Live VR直播

Nvidia在2017年CES上就曾提出这一概念,用户们可以使用Geforce Experience串流到Facebook直播分享他们所玩的游戏,其中也包括了虚...

相关专为色情VR而生 视听嗅全面满足你的幻想
2017-01-19 10:27:15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押注VR,计划10年内投资3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计划大举押注VR,将在未来十年内为该领域投资30亿美元。

相关HTC Vive参展2017台北国际电玩展 共设5大主题8大展间
2017-01-19 09:36: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