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给VR/AR企业发“红包”,17类企业可获补助

2017-01-20 10:40:41   来源:新浪VR

  落户南昌的VR(虚拟现实技术)/AR(增强现实技术)企业可收“红包”了。1月19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对引进先进设备等17大类VR/AR企业实施奖励,可获得贴息支持或者现金补助。

  据了解,南昌实行宽带网络、云服务租费价格补助,对基地及入驻企业宽带网络、云服务租费实行40%价格补助。对在基地周边的高端人才公寓、青年创业公寓等建设项目的银行贷款,给予50%、一年不超过3000万元的贴息支持。新引进实际到位投资额达5000万元(含)以上的VR/AR企业,按其到位投资额的6%,由受益财政给予不超过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同时,南昌对产值首次超过2亿元(含)、4亿元(含)、10亿元(含)的VR/AR企业,由受益财政给予200万元奖励。对重大VR/AR企业兼并重组项目发生的评估、审计、法律顾问等前期费用及并购贷款利息,由受益财政给予单个项目不超过300万元的补助;对并购境外或省外科技型企业,分别按并购额的10%和5%,由受益财政给予单项不超过1000万元的补助。

  南昌市还对推动VR/AR领域创业、创新、创投、创客联动,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不重复补助)。对落户南昌的VR/AR企业实际发生的银行贷款,由受益财政连续三年给予60%的贴息支持,每年不超过150万元。

  南昌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引入风险投资的VR/AR企业,按企业实际引入投资额的10%,由受益财政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投资南昌市VR/AR项目的各类投资企业,且投资额累计超过300万元的,按其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据介绍,VR/AR企业可在3月份申报,4月底完成评审,5月底资金拨付到位。企业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评选资格,追回获奖款项,年内不得申报财政奖励补助资金,并依法依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from:中国江西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搜狐VR开发者平台“SoVR”上线 提供从内容到硬件技术解决方案

搜狐VR开发者平台“SoVR”正式上线,根据SoVR官网显示,该平台主要包括开发者Unity SDK、硬件方案以及全景直播三大模块。

相关微软高管透露更多关于Windows10 VR头显的细节
2017-01-20 10:27:40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高管透露更多关于Windows10 VR头显的细节

近日,微软高管Vlad Kolesnikov透露了更多关于微软Windows10 VR头显的细节。Windows10 VR头显开发者套件主要是面向开发者,让开发...

相关微软HoloLens打入美军:这次并非是战场训练
2017-01-20 10:02:07 来自:硬件前沿

HTC建立1000万美元VR基金 资助相关内容与技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间消息,HTC今日推出了一只规模为1000万美元的虚拟现实(VR)基金,以资助能够推动VR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和...

相关NVIDIA显卡驱动正式支持Facebook Live VR直播
2017-01-20 08:43:20 来自:硬件前沿

NVIDIA显卡驱动正式支持Facebook Live VR直播

Nvidia在2017年CES上就曾提出这一概念,用户们可以使用Geforce Experience串流到Facebook直播分享他们所玩的游戏,其中也包括了虚...

相关专为色情VR而生 视听嗅全面满足你的幻想
2017-01-19 10:27:1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