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会场|浙江在线带你走进省人民大会堂

2017-01-16 09:22:20   来源:新浪VR
  1月15日上午9点,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

  1月15日上午9点,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场是什么样的?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下面,就请跟随前方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戳链接:走进会场

  from:浙江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麻省理工学生开发Oasis系统 可实时生成VR环境

近日,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开发了一款名为Oasis的系统,使用该系统可以实时将自己的住宅转换为VR场景。

相关谷歌Daydream平台上线第一款VR社交应用
2017-01-16 09:11:54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Daydream平台上线第一款VR社交应用

本月Daydream平台迎来了第一款社交VR应用:vTime,由位于利物浦的Starship公司开发,可以在Daydream免费下载。该应用将成为横跨O...

相关VR小白讲堂:浅析CPU--当之无愧的大脑
2017-01-16 08:45:24 来自:技术速递

VR小白讲堂:浅析CPU--当之无愧的大脑

CPU是智能产品的核心,它提供至关重要的运算功能。对于VR设备来说,CPU同样是当之无愧的核心大脑。即使完全没有任何电子元器件的...

相关VR小白讲堂:什么是VR虚拟现实设备?
2017-01-16 03:36:16 来自:硬件前沿

NextVR计划开放付费VR直播服务

NextVR将会很快公布付费直播模式的细节,并且计划在将来把重心放在订阅内容的形式上。

相关HTC联合英特尔开发基于WiGig的无线VR套件
2017-01-13 10:37: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