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色情工作室参展CES,已发布100多部作品

2017-01-07 10:28:04   来源:新浪VR

  美国Naughty America是今年唯一被允许参展CES的色情工作室。本次大展有诸多限制,因为大会主办方担心色情内容会激怒参展玩家,但Naughty America要求参会的理由是科技和色情可以彼此促进。

  不过,据Naughty America首席情报官Ian Paul透露,并没有过度宣传其展位,里面只展示了一部分“上班不宜观看”的VR色情视频。

  同时,Paul表示,在发布100多部VR色情片后,Naughty America已经学会了如何较好地制作这类影片,而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密苏里以及犹他州较喜欢VR色情视频。

Naughty America首席情报官Ian PaulNaughty America首席情报官Ian Paul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7年央视春晚将推出全景VR直播

据爆料,央视将在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将推出VR全景直播,观者只需要下载央视影音客户端即可进行观看。

相关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2017-01-07 10:06:34 来自:热门活动

高通推《恐龙战队》电影主题VR头显 支持inside-out追踪功能

在CES 2017期间,高通发布了移动处理器骁龙835,其中的一个卖点就是VR。而作为狮门影业的合作伙伴,高通还在会上展示了一款以狮门...

相关AMD发布全新Ryzen处理器 瞄准VR和超高端PC领域
2017-01-06 17:37:11 来自:硬件前沿

戴尔在CES推出VR-ready的移动工作站Precison 7720

戴尔在 CES 除了对外星人和笔记本进行了 CPU 例行升级,还对旗下 Precision 移动工作站带来了更新。

相关硬件念念碎:此前悄然无声 联想VR头盔在CES发布干啥用
2017-01-06 15:26:49 来自:技术速递

歌尔携多款VR硬件解决方案亮相CES 2017

在本次CES中,歌尔带来了高通联合开发的VR820一体机、VR一体机Cool1与基于PC的VR头显Pro1。其中,VR820搭载专属骁龙820芯片,拥有...

相关戴尔在CES推出VR-ready的移动工作站Precison 7720
2017-01-06 16:31:49 来自:硬件前沿

大朋PC VR头盔E3亮相CES,配备激光定位方案

1月6日消息,在本届CES期间,大朋VR在现场正式曝光其最新产品:新一代PC头盔E3与E-Polaris空间定位方案。

相关电竞≠VR游戏?2017电竞与VR大变化快来看看
2017-01-06 14:06:3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