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央视春晚将推全景VR直播

2017-01-07 10:06:34   来源:新浪VR

  据爆料,央视将在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中推出VR全景直播,观者只需要下载央视影音客户端即可进行观看。

  如今,VR直播已经成为各大综艺节目、明星演唱会所追求的潮流,从谭维维的VR演唱会,到宁泽涛的VR直播,到炒的沸沸扬扬的王菲演唱会,观众们已经开始逐渐接受用VR观看明星的方式。

  与此同时,各大电视台也开始融入VR/AR技术,比如江苏卫视采用了全息的VR直播画面,将全息投影技术和AR技术融入节目和舞台布景。观众只要戴上VR眼镜,就能360°全景观看整场晚会;湖南卫视将以水幕和科技的融合打造梦幻水舞台,引入AR超现实技术,让观众一口气体验虚拟现实的快感。

  而此次央视将要推出春晚VR直播的举动,无疑让观众又一次切身感受到VR与自身的近距离。

  虽然有不少媒体对春晚VR直播抱有怀疑,认为VR相对封闭的环境阻隔了与亲人之间并肩看春晚的乐趣,可是对于不少在春节无法回家的人来说,用这种沉浸式的体验来观看春晚,反而会显得更加温暖。毕竟,相比一个人的冷饭桌,沉浸在春晚的舞台中肯定更暖心。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7 - 新浪VR全程直击

CES 2017全程直击,深度报道关于国内外VR/AR行业的最新资讯、新品首发及行业动态。

相关: 暂无...
2017-01-04 11:23:35 来自:vr专题

首款眼动追踪头显亮相CES 这回玩VR游戏更爽了

Fove在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旗下首款VR头显Fove 0,具有先进的眼动追踪体验。

相关高通推《恐龙战队》电影主题VR头显 支持inside-out追踪功能
2017-01-07 09:53:48 来自:硬件前沿

AMD发布全新Ryzen处理器 瞄准VR和超高端PC领域

近日,AMD在CES上发布了全新高端Ryzen处理器,显示出重夺阵地的决心。

相关硬件念念碎:联想VR头盔来了 联想背包电脑还远吗?
2017-01-06 17:32:06 来自:硬件前沿

戴尔在CES推出VR-ready的移动工作站Precison 7720

戴尔在 CES 除了对外星人和笔记本进行了 CPU 例行升级,还对旗下 Precision 移动工作站带来了更新。

相关硬件念念碎:此前悄然无声 联想VR头盔在CES发布干啥用
2017-01-06 15:26:49 来自:技术速递

歌尔携多款VR硬件解决方案亮相CES 2017

在本次CES中,歌尔带来了高通联合开发的VR820一体机、VR一体机Cool1与基于PC的VR头显Pro1。其中,VR820搭载专属骁龙820芯片,拥有...

相关戴尔在CES推出VR-ready的移动工作站Precison 7720
2017-01-06 16:31:4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