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携诺亦腾打造VR体验店,《喜羊羊》《小魔仙》等IP进驻

2016-12-26 06:30:00   来源:新浪VR

  日前,集VR、AR和MR于一体的 “奥亦未来虚拟现实体验中心”(以下简称奥亦乐园)落地广州,登陆正佳广场,旨在打造国内“VR体验+餐饮+衍生品”的业态。奥飞娱乐总裁蔡晓东、奥飞娱乐副总裁李斌、诺亦腾副总裁陈楸帆、正佳董事长谢萌等合作伙伴代表到场。

  融合了诺亦腾的VR技术,《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贝肯熊》、《巴啦啦小魔仙》和《铠甲勇士》等奥飞娱乐众多IP,80%以上体验支持多人同时在线联机,奥亦乐园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意义的综合体验中心。奥亦乐园CEO侯国平表示,公司将集中精力打造一流的娱乐体验,未来适时开设更多种类、面积的线下业态、纳入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奥亦乐园现场娱乐体验面向全年龄段人群,5岁至45岁消费者皆可参与,VR项目数量在全国领先。现场设有亲子体验区、游戏体验区、轻餐饮及休闲区等,包括喜羊羊与灰太狼、超级飞侠、竞速跑跑车、生死线、盗墓传奇、全民舞姬、A-10VR 修罗之怒、全民开火等多达25款VR体验游戏。

  侯国平表示,与国内众多VR体验店不同,奥亦乐园拥有独家IP以及先进的VR技术,80%以上体验项目都可以做到多人同时大场地体验,打破了此前“人机对战”的游戏模式和“一人一机”的运营模式,这也让游戏有更强的互动性和可玩性。

  此外,奥亦也与数娱科技、牛卡科技、奥玩奥乐和灰太狼咖啡厅等多家行业领先公司有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线下娱乐新业态。

  同时,奥亦乐园也是一家VR乐园产业的整体服务供应商,为VR相关企业提供品牌营销、设备供应、内容开发、渠道开拓和运营服务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VR产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对于奥亦乐园首创的新业态,奥飞娱乐副总裁李斌认为,奥亦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虚拟乐园或动漫乐园,它代表着把影视、游戏、体验、消费品销售结合在一起的综合型体验的理念试验。这也是VR/AR系统最大的价值所在,通过在产业链上下游多方布局,建立VR影游一体化平台。

  在业内看来行业发展“钱景”可观。兴业证券指出,线下体验作为VR产业推广的主流商业模式,未来升级空间巨大,有望向VR垂直综合体演变;同时催生更多线下方案提供商,盈利能力持续释放,预计 VR线下体验行业长期规模有望冲击千亿。

  from: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扶持政策诱人,南昌欲打造“VR之城”

提起南昌,大多都会想起豫章故郡。曾被王勃誉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南昌身上贴满了颇具代表性的标签,除了历史文化名城,南...

相关2016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会暨中国VR产业展览会将在南昌举办
2016-12-23 13:59:57 来自:热点新闻

前翠贝卡电影节总监加盟亚马逊工作室VR计划

近日,有消息表明亚马逊工作室已经雇用了前Tribeca电影节总监Genna Terranova加盟其虚拟现实(VR)计划。亚马逊的发言人于昨日证...

相关SuperData报告:VR业2016年总产值27亿美元,集中在硬件出货
2016-12-22 11:32:31 来自:新闻

日收入5W元 为什么日本的VR体验店业绩如此惊人

今年4月份,万代南梦宫(BNEI)在东京开了一家专做VR的线下体验店“VR ZONE Project i Can”,据了解,这家体验店在营业期间的日...

相关淘宝双十一启动造物神计划 阿里GMlab负责人阐释淘宝VR战略
2016-11-14 10:43:15 来自:行业数据

一睹为快!一看便知2017-CES大会有哪些VR/AR产品?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约而至,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科技大趴与盛会。于是乎我们费了很大...

相关高通携手狮门影业,《超级战队》VR体验将亮相CES
2016-12-26 07:58:1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