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十月将在深圳召开

2016-06-02 17:17:16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实际上已极为广泛在1993年时对全世界范围内VR研究项目统计,就有800多个,统计结果表明:在娱乐、教育及艺术方面的应用占据主流,达21.4%,其次是军事与航空达12.7%,医学方面达6.13%,机器人方面占6.21%,商业方面占4.96%,另外在可视化计算、制造业等方面也有相当的比重。目前,国外在虚拟现实系统的硬件构成方面提交的专利申请相对较多,技术也较为成熟。AR系统具有三个突出的特点:①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信息集成;②具有实时交互性;③是在三维尺度空间中增添定位虚拟物体。AR技术可广泛应用到军事、医疗、建筑、教育、工程、影视、娱乐等领域。                  

  由深圳市3D影视协会、励汉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10月12-14日在深圳大中华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大会作为全球VR&AR顶级互动娱乐与体验盛会,预计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特设VR&AR互动娱乐区、VR&AR体验区、VR&AR游戏竞技区等活动,期待广大VRAR爱好者的参与。

  现场多场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同期活动:

  VR&AR开发者大会   

  VR游戏竞技体验大会  

  VR&AR经销商加盟大会

  3D影视。VR交流会    

  VR&AR新品推介会   

  VR&AR项目投融资洽谈会

  展会数据:

  展出面积12000㎡+         

  首创中国VR&AR巨型体验平台

  各类VR&AR创新产品300+  

  政府/协会/企业大力支持

  中外媒体合作300+        

  媒体曝光次数100万次+

  展商分布国家/地区30+     

  预计观众人数10万+

  全国各级加盟商2万+      

  同期举办活动/论坛 50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