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大会重磅来袭 传言称谷歌将发布VR产品

2016-05-16 09:35:32   来源:新浪VR

  2016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18日在美国加州举办,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主题将以VR为主,届时将针对VR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HTC、Facebook、苹果在内的诸多科技巨头都已介入VR领域,谷歌成为VR领域深度参与者,此次谷歌开发者大会或将成为VR舞台。

  谷歌将在今年I/O开发者大会上专门针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开辟了7个环节,谷歌将在一场名为“谷歌 VR的愿景”的主题会议上介绍谷歌开发的产品及前进的方向。外界猜测谷歌将在大会上发布一款能够进行空间感知的VR头盔,可以独立运行,无需依赖智能手机和P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发VR绘图软件 虚拟空间内全3D作画效果惊人

相关: 暂无...
2016-05-05 16:30:22 来自:新浪游戏

欧盟将对谷歌开反垄断罚单 30亿欧元金额创纪录

相关: 暂无...
2016-05-16 07:50:42 来自:新浪游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