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题公园将上演VR版《捉鬼敢死队》

2016-05-12 15:06:22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地表最强娱乐设施”之称的新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宣布他们将会连同索尼、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及“捉鬼工作室”上演一个VR版《捉鬼敢死队》。在这一VR版的《捉鬼敢死队》中,粉丝们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各种高大上的先进装备,亲自冒险捉鬼!



  本次体验就会在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所有到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游客都可以亲身进入到捉鬼敢死队的世界,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更能亲身体验电影中的各种先进武器、装备、道具以及装甲车。体验一把追踪及捉鬼的奇妙之旅。

  《捉鬼敢死队》的作者Ivan Reitman表示:“《捉鬼敢死队》有一群忠实的粉丝,现在,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让他们尝试成为捉鬼敢死队的一员。惊人的技术、新奇的体验,虚拟现实技术让观众可以进入到他们钟爱的电影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经典手游《杀手Go》明天推出兼容Gear VR和Rift版本

《杀手Go》是一款有关秘密任务系列的棋盘式游戏,将于明天推出兼容Gear VR和Oculus Rift版本。

相关18禁!3D定制女仆2进化—VR手动遥控器玩“乳摇”
2016-05-12 11:21:25 来自:游戏资讯

金正恩也玩儿VR? 朝鲜VR实验室曝光

据外媒报道,朝鲜一份月刊最近宣称,朝鲜已经创建了自己的VR实验室,帮普通人或专家做VR测试的实验室,实验室中还有视频展示VR技...

相关经典手游《杀手Go》明天推出兼容Gear VR和Rift版本
2016-05-12 12:17:1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