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科技庙会:大朋VR一体机超前体验!

2016-04-29 15:10:49   来源:新浪VR

  “VR大玩家”大朋VR一体机全国巡回体验北京首站将在GMIC2016启动,时间恰好赶上4月30日至5月2日三天小长假。GMIC Beijing 2016 Hello Tech科技庙会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拉开帷幕,“VR大玩家”大朋VR一体机体验展区在A31。

11“VR大玩家”大朋VR一体机体验北京站

  GMIC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开展至今已经吸引了全球超过70个国家的累计近百万人次参加。GMIC已成功举办七届,并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之一。GMIC 2016将在特拉维夫、北京、东京、雅加达、圣保罗、硅谷、班加罗尔、台北以及首尔全球九个城市举办,为世界各地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者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并带来更多的“互联网+”创新体验。

2大玩家,玩起来!

  “VR大玩家”大朋VR一体机体验活动的举办同样是为了让更多VR爱好者,能便捷、超前的体验VR产品。目前首站定在北京、宁夏,五一小长假期间,这两地的VR爱好者能率先尝鲜大朋VR一体机,并享受一系列朋客专属优惠内容和社群服务。

  (朋客社区报名帖:http://bbs.deepoon.com/read.php?tid=2374&fid=3)

  ◆GMIC庙会时间:

  2016年4月30日—5月2日

  ◆“VR大玩家”大朋VR一体机体验地点: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A31

  ◆开放时间:

  4月30日-5月1日:10:00--21:00

  5月2日:10:00-16:00

  ◆门票价格:

  30元/1天、50元/3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开发之路”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27日下午14:00,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的极维客活动中心,一场汇集了VR行业内知名引擎,硬件厂商,游戏CP,音乐外包等方面大伽的顶级...

相关国美建立VR体验店 预计5月可扩展至全国
2016-04-29 15:00:53 来自:热门活动

《我的世界》正式登陆Gear VR平台

昨日晚上Oculus公司也再次更新其博客,公布了Gear VR版《我的世界》正式登陆Gear VR平台,售价6.99美元。

相关独家内容之争:Oculus VR工作室负责人解读应对策略
2016-04-28 10:27:3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