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电竞怎么玩?体验多人VR游戏《Neurowake丨原罪》

2017-09-13 15:45:10   来源:新浪VR

  今年7月,指挥家VR旗下游戏子公司——Shortfuse极引科技开发制作的多人VR第一人称射击游戏《Neurowake丨原罪》正式登陆Steam平台。

  值得一提地是,《Neurowake丨原罪》在Demo期,便在包括2016CJ、MWC等各大游戏展会上获得了诸多玩家、媒体、硬件厂商的关注。凭借这个Demo,Shortfuse极引科技从1200支团队中脱颖而出,与其它32家公司一同入选HTC Vive的全球加速器Vive X,并获得来自HTC Vive的天使投资。在研发Steam全球联网版期间,Shortfuse亦获得了诸如首届VRWDC世界开发者论坛评选的最佳产品大奖、新浪游戏颁发的最具潜力VR游戏厂商奖等认可。

  该游戏以未来世界人类与基因改造人之间的大战为背景,玩家将扮演5名技能各异的英雄进行战斗。目前,上线Steam的《Neurowake丨原罪》发布了英文与中文两个语言版本,并具有PvP和PvE两种模式。

  既然是瞄准VR电竞,那《Neurowake丨原罪》必须针对电竞游戏的特性进行优化。我们发现,为了克服VR游戏的所带来的眩晕感,游戏采用了网格移动的方式,玩家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自由移动,好处是既能够避免游戏中移动时的眩晕感,又可以保证在玩家在对战中的公平性和竞技性。

  另外,高质量的游戏画面和精细的场景建模,让玩家在体验的时候能有一个舒适的游戏环境。

  目前,游戏采用4v4互联网联机对战系统,共有3个经典游戏模式,3张地图与5名技能各异的英雄,伴随着实时交互的语音系统,易上手的PVE训练。同时游戏还支持全球8个地区的小伙伴一同开启多人FPS联机对战。

  从实际游戏体验来看,3种游戏模式和3张地图,使得游戏的策略性变得更强,不同的模式在同一个地图上的对战策略千变万化。其中团队竞赛模式最刺激,死亡之后立刻就能复活,继续和敌人战个痛快。  另外,玩家在使用5名技能各异的英雄时,也必须要考虑英雄之间的技能配合与克制机制,我们在游戏的时候,就喜欢使用狙击手Ava 和机枪兵 Mamut的组织,既有远程作战能力,又有抗击打能力,而且两个英雄的技能也可以相互配合使用。可以感觉到《Neurowake丨原罪》拥有较高的竞技性和公平性。

  此前,《Neurowake丨原罪》已和ZamerVR造梦科技合作,并入驻国内2000余家VR线下店,作为极引科技的第一款VR游戏作品,在推出之后迅速成为国内线下店运营的必选游戏之一,玩家除了通过Steam下载该游戏,亦可前往各个线下店组队P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中青宝VR团队,历时半年,匠心打造最后一炮VR,将于7.27号亮相上海China Joy,现场将举行为时三天的VR电竞比赛,坦克王争霸赛。

相关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 英特尔将用VR直播冬奥会
2017-06-22 09:50:34 来自:游戏资讯

英特尔为VR电竞举办挑战赛,奖池超过20万美元

英特尔宣布,将联合欧洲 ESL 电子竞技联盟和 Oculus 合作推出VR 挑战者联赛,促进 VR 电竞的发展。

相关【E3 2017】育碧发布VR心理恐怖游戏《Transference》,2018年上市
2017-06-13 09:28:19 来自:热门活动

现在被捧得很高的“VR+电竞”真的靠谱吗?

随着近些年来MOBA游戏的火热,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也是一路顺风顺水,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当前的电竞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到2017年...

相关VR游戏公司Drifter Entertainment完成225万美元种子融资
2016-12-17 09:52:10 来自: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为VR电竞背书,华奥电竞顺势入局

在VR行业爆发之前,电竞产业也曾处于风口之上,不过,当电竞遇上VR,靠着资本的催生,结果反而不尽如人意。为了支持VR电竞行业的...

相关国家体育总局谈VR电竞:明确支持 看好发展
2016-11-15 14:38:0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