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8年新闻业收入47亿美元:超过任一支NBA球队市值

2019-06-10 15:29:00   来源:新浪VR

       一项新的研究估计,谷歌去年的新闻内容收益将近与美国新闻业的新闻内容总收益。谷歌公司去年通过搜索和谷歌新闻从新闻出版商的作品中赚取了47亿美元,比最近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的综合票房还要高,同时也比任何职业运动队的价值都要多。勇士球队如今市值35亿美元,距离谷歌一年新闻业收入还差很远,新闻业为谷歌带来了可观收益,也足以证明新闻业的价值。

       根据新闻媒体联盟周一发布的一项研究,这是谷歌通过搜索和谷歌新闻从2018年新闻出版商的工作中获得的金额。

       该联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查文(David Chavern)表示,创造这些内容的记者应该削减47亿美元,该联盟代表全国各地的2000多家报纸,包括“纽约时报”。

       这47亿美元几乎与去年美国新闻业从数字广告带来的51亿美元一样多,而新闻媒体联盟提醒说,它对谷歌收入的估计是保守的。首先,它不会计算公司每次点击此类文章时收集的个人数据的价值。研究显示,新闻是谷歌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谷歌平台上的趋势查询中,40%点击量流向新闻。报告指出,谷歌并不为这些内容付费,尽管谷歌常常一字不落地使用新闻媒体的头条新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地图提供灾害预警功能并可引导用户远离危险

谷歌宣布,谷歌地图更新将使该应用程序在发生自然灾害时更有用,而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已被用户发现。

相关谷歌云中断问题已解决 但它暴露了云计算中的漏洞
2019-06-10 11:29:37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云中断问题已解决 但它暴露了云计算中的漏洞

今天,YouTube,Snapchat,Gmail,Nest,Discord以及其他一些网络服务在美国遭遇了严重的宕机。根本原因是谷歌的云服务存在问题

相关谷歌多项服务全球大规模宕机:涵盖YouTube、Gmail等 网友:还未修复
2019-06-03 13:27:18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多项服务全球大规模宕机:涵盖YouTube、Gmail等 网友:还未修复

本周日,谷歌在全球范围内遭遇了大规模中断,包括Gmail、YouTube和Google Drive在内基于谷歌云架构服务的诸多谷歌服务均受到影响...

相关中国联通研究院与0glasses AR签署5G+AR/VR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03 09:18:34 来自:热点新闻

谷歌搜索加入AR和3D动物模型 用户可“召唤”AR动物

据外媒CNET报道,谷歌搜索在周四已开始将3D动画对象和AR融入到人们的手机中。几周前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将AR融入到谷歌搜索...

相关或将采用挖孔屏设计 谷歌Pixel 4曝光
2019-05-31 09:53:0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