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魔镜宣布总销量达150万

作者:新浪vr    2016-06-16 11:16:05

  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于今天凌晨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张“数说暴风魔镜”的长图。该图列举了10大有关暴风魔镜的信息,其中有一条表示暴风魔镜已经达到了150万台的销售规模。

  暴风魔镜是国内最早涉入虚拟现实领域的厂商之一,并一直专注于移动虚拟现实,至今已经发布了5代产品。

  在5月31日的第5代产品的发布会上,暴风魔镜还公布了与国际领先移动手势识别解决方案提供商Leap Motion的合作。

  通过与Leap Motion的合作,暴风魔镜在第5代产品暴风魔镜5 Plus中内置Leap Motion的手势识别解决方案,带来移动虚拟现实的空间手势交互。

  另外,暴风魔镜5售价499元,暴风魔镜5 Plus售价899元。

fr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告别VR晕动症!哥伦比亚大学已找到解决办法

VR头显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产品,爱的是它能让人感受到现实世界中感受不到的乐趣,恨的是它目前还存在很多技术问题有待解决,比...

相关硬件念念碎:仅一款支持VR体验 AMD北极星显卡规格曝光
2016-06-16 11:05:40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仅一款支持VR体验 AMD北极星显卡规格曝光

AMD CEO 苏姿丰在E3游戏展会俨然成了网红,亲自上阵宣传三款新架构显卡,不过三款新架构显卡的规格、性能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直...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新架构的两款中低端显卡干嘛用?
2016-06-16 10:36:43 来自:硬件前沿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