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联盟首次会议在日内瓦举行 任命了董事会成员

2019-10-15 09:22:26   来源:新浪VR

  周一,Libra联盟的其余成员在日内瓦举行了首次会议,来自世界各地20多家不同公司的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建立新联盟的基本治理结构。在周一之前,新联盟更多的是一个提议,而不是一个职能机构。该组织任命了五名董事会成员,包括Xapo首席执行官Wences Casares、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和区块链负责人Katie Haun,以及Facebook高管David Marcus,他一直是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成员们还制定了一些章程,描述了选举新董事会成员、对提案进行投票和裁决争议的过程。Haun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该项目的规模和愿景,仍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包括监管合规性。”

  对于支付处理商而言,这种合规性一直是一个特别的痛点,许多处理商在就职会议召开前几天就离开了联盟。 Visa,万事达卡,PayPal,Stripe和Mercado Pago最初都是Libra联盟的创始成员,但由于提前退出了会议,他们都没有出现在日内瓦。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章程还明确规定,该联盟的任何成员都可以出于任何原因离开,尽管仅在更为有限的情况下才可以转让成员资格。

  目前,Libra联盟中只剩下一家支付处理公司:PayU,这是一家专注于欧洲移动和网络支付市场的荷兰公司。PayU对于在早些时候的离开拒绝置评,但在周一的会议上重申了他们对这个项目的承诺。PayU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联盟的使命与PayU创建一个没有财务边界,人人富足的世界愿景完美契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isa、万事达、eBay等公司退出Facebook Libra联盟

据外媒消息,Visa、万事达(Mastercard)、eBay、Stripe和Mercado Pago都已退出Libra联盟,这对Facebook的分布式全球加密货币计划造...

相关美众议院议员正式要求Facebook搁置Libra加密货币项目
2019-10-12 08:55:34 来自:厂商新闻

美众议院议员正式要求Facebook搁置Libra加密货币项目

众议院民主党议员要求Facebook暂停其拟议的加密货币项目Libra和数字钱包Calibra的开发,直到国会和监管机构有时间调查该项目对全...

相关外媒:Facebook的Libra不会像比特币那样耗电
2019-07-03 16:43:46 来自:厂商新闻

外媒:Facebook的Libra不会像比特币那样耗电

专家表示,与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一些臭名昭著的区块链兄弟货币相比,Facebook的新加密货币Libra预计对环境的影响较小。它的能源需求...

相关参议院将于下月就Facebook的Libra货币问题举行听证会
2019-06-21 11:32:13 来自:厂商新闻

参议院将于下月就Facebook的Libra货币问题举行听证会

周三,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宣布,将于下月举行听证会,就Facebook新的加密货币计划Libra询问证人。

相关众议院议长希望Facebook暂停其加密货币的工作
2019-06-20 11:59: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