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手表Pixel Watch或将于下周正式发布

2019-10-10 08:51:03   来源:新浪VR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开发一款名为谷歌Pixel Watch的智能手表。在去年谷歌的硬件发布会上,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将会发布,但它并没有实现,这让很多人感到失望。现在,有新的传言称,这款手表最终可能会在10月15日(周二)的硬件发布会上与谷歌Pixel 4同时发布。

  这些传言来自《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该报援引了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日经在过去能够准确预测硬件的发布。该公司还表示,谷歌将推出Pixel 4的5G版本,以及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

  尽管该报告没有提及Pixel Watch的名称,但谷歌的硬件产品线与Pixel的名称已有四年的历史,因此,看到一款没有品牌标识的新型智能手表会有些奇怪。

  在过去的几年里出现了大量的谣言,暗示了Pixel Watch最终会设计成什么样子。该设备很有可能会运行谷歌的Wear OS操作系统,但是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是hybrid watch。 谷歌于今年早些时候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从Fossil收购了一种新的hybrid watch技术和20名工程师,该技术有可能最终成为Pixel Watch的一部分。一些报告表明,此次收购更多地是与工程技术人才有关,而不是与实际技术有关。如果谷歌发布的智能手表没有采用该公司自己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那就有点奇怪了。这款新手表还将给谷歌一个展示Wear OS实现方式的机会,就像之前的Pixel手机为Android所做的那样。

  希望这款智能手表能够配备健康追踪技术,从而与苹果手表(Apple Watch)展开竞争。在过去几年里,公司越来越关注智能手表的健康和健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谷歌正在研发5G版Pixel 4手机 或将于10月15日公布

据外媒报道,目前谷歌正在测试即将推出的Pixel 4智能手机的5G版本,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可能会在10月15日与4G Pixel 4系列...

相关利用VR技术减少儿童患者的焦虑
2019-10-09 21:39:22 来自:热点新闻

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据外媒variety报道,谷歌在为YouTube及其他平台构建全新沉浸式媒体内容格式计划时遇到了一个大难题:谷歌在2017年推出的立体视频...

相关社交平台VR High Fidelity发布虚拟化身创作工具Virtual You
2019-09-24 10:54:02 来自:热点新闻

三个字概括当代职场人的晋升秘籍,看谷歌、百度、苏宁如何践行

  企业想要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不断创新来保持企业活力;职场人想要持续不断的往上发展,同样也需要具备创造力。众所周知,员...

相关: 暂无...
2019-09-24 10:16:18 来自:快讯专栏

谷歌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

谷歌今天在印度推出了谷歌Research India,这是它在印度的第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在相关新闻中,谷歌还承诺将在印度扩展其AI驱动...

相关索尼SRS-XB402M智能音箱上市,内置联发科AI芯片方案
2019-09-20 10:16: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