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r VR将推出最新LBE外设Arena Infinity LITE blaster

2019-09-25 12:03:36   来源:新浪VR

触觉反馈正在成为虚拟现实(VR)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线下娱乐(LBE)方面。Striker VR是这一领域的专家,之前曾以相同的名字建造过一款枪的外设。今天,该公司宣布与纳米波特技术公司(TacHammer haptic tech的创始人)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将推出一款名为Arena Infinity LITE的新型枪支。

由于TacHammer LMR触觉技术使用磁悬浮而不是弹簧来产生冲击触觉,这款外围设备的目标是提供比以往型号更真实的体验。为了创建触觉单元Haptech Inc.与Nanoport Technology合作,定制了一个尺寸独特、适合StrikerVR产品的独家设备。

TacHammer的开发工程师Kyle Skippon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我们与Striker VR合作开发了这种新的TacHammer,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因为它的要求很严格,测试特别繁琐, 强大的力量摧毁了我们最初使用的固定装置和限制装置。”由于提供了强大的冲击触觉,使得Arena Infinity LITE能够模拟类似枪炮的强烈爆炸,TacHammer技术也能够模拟更细微的效果,比如远处爆炸的隆隆声或玩家心跳加速。

“触觉质量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这就是我们如何为AAA内容和虚拟现实体验创造最高水平的沉浸感,”Striker VR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Martin Holly说。“这一合作关系代表了我们致力于为LBE行业提供最好的产品。”

Arena Infinity Lite Blaster将是第一款采用Tachammer触觉技术的产品,为玩家提供基于冲击力的触觉技术,可以达到50Gs的加速度。新型号保留了与原始Striker VR枪相同的外形尺寸,但现在轻了20%,更容易使用。Striker VR公司已经开始将Arena Infinity Lite Blaster交付给具有完整生产能力的VR LBE供应商,从2020年第1季度开始全面生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VR、大宝剑” 丽水莲都这场科普体验游精彩纷呈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又来了!9月20日,浙江省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丽水(莲都)科普艺术节,在丽水古堰画乡特色小镇星空...

相关: 暂无...
2019-09-24 15:39:03 来自:快讯专栏

VR健身公司YUR推出Oculus Quest测试版 可追踪卡路里

此前,YUR健身追踪软件已经与PC VR平台上的部分游戏集成,包括与Synth Riders的官方集成,以及通过mod支持Beat Saber,现在,YUR...

相关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2019-09-24 11:36:32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VR180死亡在即 相机厂商纷纷放弃支持

据外媒variety报道,谷歌在为YouTube及其他平台构建全新沉浸式媒体内容格式计划时遇到了一个大难题:谷歌在2017年推出的立体视频...

相关社交平台VR High Fidelity发布虚拟化身创作工具Virtual You
2019-09-24 10:54:02 来自:热点新闻

优信二手车VR看车,不用跑断腿,足不出户就能看“真车”

  十年前,我没想到所有沟通可以用社交软件解决;五年前,我没想到出门不带钱包一部手机就能买天下;就在去年,我都没想到买车能...

相关: 暂无...
2019-09-24 09:57:3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