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Connect 6大会下周举行 六大看点不容错过

2019-09-19 11:18:57   来源:新浪VR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Oculus Connect 6将于下周9月25日至26日在美国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今年Oculus发布了两款VR头显,分别是Rift S和Quest,随着硬件的推出,是时候着手为其开发更好的软件了。这就是今年会议的主要内容。

  Facebook表示,主题演讲将在其Oculus页面以及通过Bigscreen和Venues的VR中直播。Facebook通常稍后会在YouTube上发布单独会议的视频。所以,无论你是亲自参加还是在网上观看,以下是你需要注意的六个环节。所列时间均为太平洋时间。

  主题演讲

  9月25日上午10:00 - 11:30(北京时间9月26日1:00-2:30)

  今年的Connect有两个主题,一个在25日上午,一个在26日上午。像往常一样,第一天的演讲将是真正值得注意的。你可以期待Oculus的一系列更新。第二天,Oculus技术指导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将发表一篇典型的详尽演讲,绝对不容错过。

  从Lightspeed到Lightsabers:维达不朽的制作

  9月25日下午12:30 - 01:15(北京时间9月26日3:30-4:15)

  《维达不朽》仍然是一年中最完美和全面的最佳体验之一。在本次会议上,开发人员ILMxLAB将与发行商Oculus Studios一起讨论它是如何达到如此高的标准的。期待在讲故事、视觉效果和战斗方面能够得到提示和技巧,以及探索是如何塑造发展的。当然,《维德不朽2》将在今年年底上映,所以我们希望在OC6中也能看到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卡马克对应用评估

  9月25日03:30 PM - 05:00 PM(北京时间9月26日6:30-8:00)

  在OculusConnect计划中,约翰·卡马克总是一个重要事件,他会和开发人员坐下来,浏览他们提交的应用,指出一些问题所在并给予提示和技巧。这是自Quest发布以来的第一次对应用的评估,所以今年的版本应该会特别有趣。

  Facebook在社交VR中的未来

  12:30 PM - 01:15 PM 9月26日(北京时间9月27日3:30-4:15)

  这个应该很有趣。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目前可以说在社交虚拟现实领域处于劣势。几乎没有竞争力,至少可以说,它在VR领域的整体社交策略也不明朗。了解其在Quest、Rift等领域的未来计划,将使这次Oculus Connect 6最重要的会议之一。

  使用Vulkan for Mobile VR

  技术讲座 - 演示厅| 9月26日下午12:30 - 01:15(北京时间9月27日3:30-4:15)

  随着Oculus Quest的推出,充分利用VR一体机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由Facebook软件工程师领导的本次会议将使开发人员使用Vulkan API进行最佳实践。 如果你想在Quest上做得最好,这肯定是一个重要的会议。

  SUPERHOT VR on Quest: From 100W to 4W in 12 Months

  9月26日下午02:30 - 03:15(北京时间9月27日5:30-6:15)

  《SUPERHOT VR》的开发团队将回顾他们如何把这款VR游戏带到VR一体机的历程。这个分享会包括开发《SUPERHOT》时遇到的技术困难和开发技巧,以及关于开发Quest版的方式方法以及经验教训。因此这是一个向经历过艰难开发的团队学习的好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与Luxottica合作 或在2025年推出AR眼镜

Facebook一直很清楚,它如果想打造全天候可穿戴的增强现实眼镜,依靠目前的硬件水平是无法做到的。现在,谷歌准备与眼镜行业的老...

相关为方便用户快速寻找车 滴滴出行推出AR实景导航功能
2019-09-18 10:08:23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否认旗下VR设备会收集用户数据

在过去两年里,Facebook的数据采集和共享的做法遭到了广泛的抨击,但该公司希望平息最近传出的一则谣言,谣言称Facebook收集或共...

相关这是我今年见过最沙雕的VR应用了
2019-09-05 08:33:19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发布了一项关于超现实虚拟化身的研究

据外媒消息,Facebook的AR/VR研发团队Reality Labs发表了一项关于超逼真实时虚拟化身方法的详细研究,扩展了该公司之前称为“Cod...

相关从中国VR第一人到锒铛入狱 暴风冯鑫的一声叹息
2019-09-03 09:26:35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将《我的世界》作为AI下一阶段的试炼场

Facebook的研究人员选择《我的世界》作为下一阶段人工智能开发的试炼场,因为该技术有望征服一项重大挑战。

相关时空智能亮相AI大会,千寻位置与华人运通把汽车变机器人
2019-09-02 11:19:25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