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初创公司VINCI获百万美元合同 为美空军提供飞机维修和保养培训

2019-09-18 11:51:22   来源:新浪VR

  VINCI VR是由22岁的Eagle Wu创立的VR初创公司,专注于沉浸式维修培训解决方案。该公司刚刚获得一份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空军提供虚拟维修培训技术。VINCI VR与空军技术加速器AFWERX合作,将为军方提供新形式的沉浸式模拟,旨在训练飞行员进行飞机维护和保养。

  “对于VINCI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Eagle Wu在正式发布会上表示。 “这是推动VR软件向前发展的绝佳机会,也是更广泛采用该技术的先驱。”美国空军仪器和飞行控制教官肖恩·史密斯补充说:“通过对成百上千名飞行员使用VINCI的技术,空军可以确保即使在没有可用飞机的情况下,他们也能得到最新的训练,从而使现代训练更好地指导未来的飞行员。”

  “VINCI的虚拟现实软件将使我们的教学指导现代化,并为学生带来新的飞机实时培训,这将增加他们的系统知识和记忆力,展示日常实践。我们的学校每年将培训530名学生,并培训23种不同的机型。 VINCI将帮助缩小我们培训的内容与我们现有的飞机之间的差距。最终,当飞行员到达工作地点时,这会增加他们的战备能力。“

  VINCI的技术旨在为客户提供灵活,易用的沉浸式体验,使空军能够有效地教育数千名飞行员进行飞机维修,费用仅为实际培训成本的一小部分。VINCI技术使用真实飞机的高精度交互式3D模型,无需进行真机训练。

  使用VINCI的CODEX编辑平台,教师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沉浸式培训体验,而无需任何先前的开发或编程经验。 您可以查看Eagle的官方案例研究,了解有关VINCI VR飞机维护培训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当然,VINCI VR只是美国军方开发沉浸式训练解决方案的一系列公司中的最新一家。今年7月,我们了解到五角大楼一直在试验VR/AR技术,为潜在的核战争培训作战人员。今年8月,有消息称,美国海军已经开始使用Magic Leap头显,让士兵们在海上随时准备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i-Fi 6标准启用 更利于VR/AR设备传播

Wi-Fi联盟周一正式启动了Wi-Fi 6认证计划,非正式地启动了新Wi-Fi标准。与以前的认证计划一样,Wi-Fi 6认证计划的重点是验证IEEE...

相关: 暂无...
2019-09-18 10:21:50 来自:热点新闻

《赛博朋克2077》目前无VR版本计划

就像任天堂Switch游戏玩家一样,一直以来,VR玩家也都非常希望所有的游戏都能像DOOM和Borderlands 2可以登陆VR平台。但事实上,这...

相关体验Manus Prime Haptic VR手套
2019-09-17 21:38:37 来自:热点新闻

5G能为吉祥坊体育HTC孤注一掷的VR业务“续一秒”吗

  5G,仿佛是一道 “大补丸”, 让不少行业突然开始“回春”。2019年伊始,关于VR行业的大额融资事件就一个接一个发生。而在所...

相关: 暂无...
2019-09-17 16:42:23 来自:快讯专栏

贝壳如视成立的20个月:VR看房到底改变了什么?

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成立于2018年1月份,这支率先成立的先导技术部队,推动贝壳找房在业内建立了“硬件+技术+内容”的整套VR空间构...

相关体验Manus Prime Haptic VR手套
2019-09-17 15:13:10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