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开发者周六演讲或涉及即将发布的旗舰VR游戏

2019-09-10 10:35:48   来源:新浪VR

  本周早些时候,Valve News Network在Valve的《实验室体验》(the Lab experience)的最新更新中发现了隐藏在其中的源代码,并指出存在着一款《半条命》VR游戏,关于这款传闻已久的VR衍生游戏的谣言再次开始流传。

  反编译后,VNN找到了一个名为“Shooter”的VR体验的完整骨架。在此代码中有各种资源,程序和变量名称,它们直接引用了许多《半条命》角色,项目和位置。

  VNN认为,虽然这段代码看起来确实与《半条命》有关,但它很可能是一个存放已久的演示程序的一部分。Valve已经确认,他们的旗舰VR游戏将于2019年推出,然而,《半条命》VR项目仍有可能在进行中。

  一名Valve开发者将在本周谈论该公司期待已久的旗舰VR游戏。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该公司的克里·戴维斯(Kerry Davis)将于9月14日在迪吉彭理工学院(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发表演讲。戴维斯的演讲将涵盖他多年来在游戏行业的所见所闻以及他多年来在Valve的个人经历,除了谈论过去的风险投资,戴维斯还将讨论他在Valve尚未发布的旗舰VR游戏上的工作。尽管该公司没有发布任何关于体验的信息,但这款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离2019年底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虽然戴维斯不太可能深入到任何相关细节,但这次谈话有望预示着官方即将公布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利显示:任天堂或为Switch推出新款VR配件

在今年的4月12日,任天堂出品的‘Nintendo Labo VR Kit’正式发售。在公开之初,这款硬件外设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原因很简单...

相关四川省政府发布VR设备采购需求 金额75万元
2019-09-09 22:06:52 来自:VR/AR

IFA 2019 VR/AR设备信息汇总

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 2019)在德国柏林正式开幕,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 ...

相关加快全球布局 企业VR Varjo在美国开设总部
2019-09-09 14:55:12 来自:热点新闻

VR可以帮助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

美国医学院协会预测称, 到2032年,医疗领域将会出现46900至121900名初级保健和专科医生的短缺。美国人口老龄化正以多种方式挑战...

相关Powhatan大学利用VR技术帮助学生学习
2019-09-09 08:47:10 来自:行业数据

Powhatan大学利用VR技术帮助学生学习

在大多数艺术教室里,学生可以使用不同的媒介,如颜料或粘土,来创作他们的作品。但在Powhatan学校,虚拟现实(VR)现在已经成为...

相关诺亦腾联手Thinkwell打造狮门娱乐《分歧者》多人VR体验
2019-09-08 10:56:16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