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eau Veritas部署微软HoloLens用于船舶检查

2019-09-09 10:57:43   来源:新浪VR

  Bureau Veritas(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向其工程师提供了微软最新的HoloLens软件,这是该公司“双智能”(Twintelligence)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知识与技术结合起来。

  微软的混合现实智能眼镜HoloLens帮助Bureau Veritas的工程师检查到一些难以获取数据的位置,并协助进行测量员培训。Bureau Veritas将HoloLens与智能文档解决方案结合使用,以提高验船师的安全性,降低船东的验船成本。

  HoloLens提供增强现实全息图,使测量员能够查看船舶或海上设施的区域,并以数字方式拼接这些数据以查看横截面视图。该技术融合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允许物理和数字可视化共存。混合现实头显显示交互式菜单,帮助工程师以数字方式检查资产和故障。

  HoloLens technology正在改进培训工程师的方式,让他们能够掌握到一些难以获取的数据。class society说这减少了50%的现场培训时间。Bureau Veritas英国认证经理Rachel Rawlings说:“像Hololens这样的创新有助于我们的工程师、检查员和审计师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已经注意到了这些好处,”“通过以这种方式使用技术,它使工程师能够更安全、更快或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对于工程师培训,Bureau Veritas可以将平日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引入HoloLens计划,以扩大培训范围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罗林斯表示:“HoloLens不会完全取代现场培训,因为仍需要对一些现场进行物理检查,但它确实加快并增强了我们工程师的工作流程。”她说,必Bureau Veritas已经对全息透镜进行了一系列试验。“每一套技术都有它自己的一套挑战和风险,我们在试用和使用它时总是要考虑这些挑战和风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HoloLens2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

在今天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表示:在微软研究院有一个研究项目,就是将虚拟的三维模型融合到重建真...

相关: 暂无...
2019-08-29 20:58:56 来自:热点新闻

微软HoloLens 2 通过FCC认证

早在数月前,微软就公布了HoloLens 2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售。虽然该公司已经公布了设备的硬件规格及参数,但具体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8-03 08:57:45 来自:热点新闻

微软停止HoloLens 1主要更新

随着HoloLens 2即将面世,微软宣布将不再为最初的HoloLens提供任何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

相关NASA使用HoloLens为泰坦星登陆做准备 还将用于执行任务
2019-08-02 11:31:36 来自:厂商新闻

NASA使用HoloLens为泰坦星登陆做准备 还将用于执行任务

据外媒报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APL)的研究小组多年来一直在申请批准其前往泰坦的无人机探测器任务,就在几天前...

相关领先业界 花旗银行使用VR招聘人才
2019-07-04 10:29:4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