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正在招募一只50人专业团队或将开发VR项目

2019-09-04 12:26:1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育碧目前正在招募一支专业的VR团队。前些年,一些大型视频游戏开发商对虚拟现实(VR)内容创作并不感兴趣,认为这种技术属于小众市场。但经过一段时间验证,一些工作室已经开始接受虚拟现实,如Bethesda, Gearbox studios和育碧。实际上,育碧也算是早期VR游戏创作者之一,如《Werewolves Within》,《Eagle Flight》,《Star Trek:Bridge Crew》以及最近的《Space Junkies》。

  目前育碧公司正在筹划建设一支50人的VR团队,用于一个还未对外宣布的VR项目,这是一个AAA级的项目,将采用育碧最大的IP之一。育碧作为世界著名的游戏厂商,有很多游戏可以选择。包括《刺客信条》,《孤岛惊魂》,《彩虹六号》,《Tom Clancy》等。

  育碧发言人表示:“并不是我们所有的职位都在我们的网站上,但是我们现在正在为这个新项目建立一个50人的团队,现在的重点是核心团队,但更多的职位会随之而来!”

  其中一些职位已经可以在育碧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招聘网站上找到:

  Senior Game Designer

  Senior Technical Artist

  Build & Release Engineer

  Senior General Programmer (C#)

  Senior Level Artist

  看起来这支团队将会是育碧 Blue Byte的一部分,育碧 Blue Byte是一家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的工作室,曾为Anno和Tom Clancy的Rainbow Six Siege等多个品牌服务过。育碧 Blue Byte也是VR街机游戏《刺客信条起源:逃离失落的金字塔》和《穿越美杜莎之门》的两个线下娱乐(LBE)的幕后推手,然而,发言人表示,这一未公布的VR项目将是独立的:“需要明确的是,我们正在打造的这个新团队与Escape Room VR团队是不同的!

  这个项目很可能与7月份的传闻有关,当时有传闻称Facebook已与育碧(育碧)签署了《刺客信条》(Assassin ‘s Creed)和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的《分裂细胞》(Splinter Cell)独家协议。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得到证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CEO暗示VR卖得太贵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它还没有完全实现目标。虽然市场份额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PlayStation VR及其与游戏霸主PS4的...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19 14:54:24 来自:厂商新闻

育碧VR新游《Space Junkies》将于3月26日登陆Steam平台

像《Echo Combat》这样的虚拟现实(VR)游戏展示了零重力射击游戏是多么受欢迎和有趣,育碧即将推出的动作类游戏《Space Junkies...

相关Cat Safety VR模块为员工创造沉浸式安全培训体验
2019-02-14 09:48:38 来自:VR/AR

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将会翻拍成电影

还记得《狼人游戏(Werewolves Within)》吗?这是育碧出品的早期VR作品之一,它将经典的派对游戏理念引入到VR头显之中,让人体语...

相关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2018-11-13 11:03:35 来自:最新科技

2018年9月VR游戏发售预告:育碧、KONAMI新作领衔

包括《防火墙:绝命时刻》和《Electronauts》在内,8月份有不少VR大作发布。如今已经进入九月,又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大作,比如育碧...

相关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下半年登陆马来西亚主题公园
2018-09-09 08:02:00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