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成立AI语言研究联盟或与亚马逊Alexa基金抗衡

2019-08-29 10:42:23   来源:新浪VR

  大约三个月前,Facebook在自然语言处理(NLP)的三个子领域,语言学的跨学科研究和涉及计算机语言交互的人工智能方面发起了研究提案。 除了针对低资源方言的神经机器翻译外,它还专门为NLP和计算有效的NLP寻求“强大的”深度学习方法,最终追求推进机器翻译的前沿研究。

  这似乎只是一个开始。 在今天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中,Facebook宣布了来自35个国家的115个提案中的11个获奖提案,Facebook宣布了人工智能语言研究联盟,这是一个合作伙伴社区,它表示将“共同努力推进NLP的优先研究领域”。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细节,但Facebook表示,这个新成立的团队将促进合作,解决一些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比如学习表现形式、理解内容、对话系统、信息提取、情感分析、总结、数据收集和清理,以及语音翻译。除了与Facebook的研究人员就多年的项目和出版物进行合作外,人工智能语言研究联盟的成员还将为他们的研究获得资助,参加一年一度的研究研讨会,并获得参加“重大”NLP会议的辅助活动的机会。

  “这些NLP和机器翻译的研究奖项是我们长期目标的延续,我们的长期目标是支持NLP社区内的开放研究,加强Facebook和学术界之间的合作,”Facebook在一篇博客中写道。“Facebook坚信开放科学,我们希望该联盟,以及NLP和机器翻译方面的这些研究奖项,将有助于加快NLP社区的研究。”

  Facebook的人工智能语言研究联盟可能被视为对亚马逊Alexa基金的回应。Alexa基金为语音技术创新提供了高达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Alexa基金的所有参与者都可以使用软件开发工具包预览等工具,以及对硬件或软件的实际开发支持,以及在亚马逊展示活动上的展示。另外,Alexa基金资助在文本到语音、会话人工智能、自动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理解等领域工作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水平的研究人员。

  但与亚马逊的努力相比,该联盟的使命似乎与平台无关,至少从表面上看是这样。在这方面,它有点类似于“AI for good”计划,例如谷歌的AI for Social Good的授权部分,它为研究人员申请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挑战提供资金,以及微软的1.25亿美元计划利用AI在生态、无障碍、人道主义行动和文化遗产中的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 前VR硬件主管Caitlin Kalinowski加入Axon董事会

据外媒报道,近日,互联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宣布,任命Facebook前任VR硬件主管Caitlin Kalinowski为董事会成员,Kalinowski女士...

相关有VR电脑助阵省卫健委督办的用药竞赛广州办得更有特色
2019-08-29 08:16:39 来自:VR/AR

前Oculus移动VR主管Max Cohen离开Facebook

据外媒报道,Oculus的元老之一Max Cohen本周已离开Facebook。据悉,Cohen曾一度负责VR部门的移动产品。Cohen的离开只是Facebook ...

相关HBO为《西部世界》推出完整版VR游戏
2019-08-21 11:23:33 来自:热点新闻

Facebook高管上演离职潮 扎尔伯格收回自主权

对于Facebook高管不断上演的离职潮,马克扎个伯格应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不是继续发展他所谓的全球社区野心。对于高管不断离职...

相关Facebook发布Quill 2.0 自带故事板工具
2019-08-14 18:17:28 来自:热点新闻

Facebook发布Quill 2.0 自带故事板工具

Facebook于近日宣布并推出了Quill 2.0,该应用使集故事板、绘画、动画和叙事于一体,新版本内置了大量的VR动画,音频和叙事工具。

相关夏日炎炎, ChinaJoy正燃 ---大朋VR如约亮相,嗨爆全场
2019-08-04 20:16:58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