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数美军VR/AR案例:美国海军使用MR将作战人员隐藏在战场上

2019-08-27 10:13:42   来源:新浪VR

  在战场上,士兵们经常配备各种通信和GPS设备,每一种设备都会发射自己的无线电波。无论是手机、SOS信标、手持无线电还是Wi-Fi,这些射频波都可以追溯到它们的源头。因此,许多活跃在战场上的作战人员常常会切断他们的信号,进入“无线电静默”状态,基本上对敌人使用的任何频率发射探测设备都是隐形的。

  NIWC大西洋信息技术专家Jessica Sinclair说,在军队中经常会有有种说法“如果你正在发送信号,你就会被发现。”为了确保他们的每一个传输设备都是安全的,作战人员目前使用一个10磅重的手持平板电脑,上面装有一个手持无线电设备,用来扫描和识别他们自己的频率。虽然该系统在技术上是便携式的,但它确实增加了士兵的额外重量,因为他们已经负担了过多的装备。它还迫使操作人员将目光从战场上移开,以便进行扫描,任何有战斗经验的人都会告诉你,这是一个很大的禁忌。

  因此,海军信息战中心(NIWC)大西洋团队已经开始试验一个传输检测系统的原型,该系统使用了投射在用户真实环境之上的AR视觉效果,为识别自己的射频波提供了一种精确的免提方法。该系统目前被称为Spectrum Hunter,使用AR的平视显示器引导用户识别射频源。

  操作员可以使用语音识别技术和物理手势的组合来浏览与检测到的射频波有关的各种信息,使他们能够定位和停用任何传输,同时还要注意危险。

  “正在开发的Spectrum Hunter系统是免提的。据海军信息战争中心大西洋公共事务的消息,辛克莱说:“当用户在背包里装上一个类似但更小的地理定位接收器,并在头盔里戴上显示器时,他们就可以在一个叠加在重型太阳镜上的增强现实屏幕上‘看到’射频波的图像。”“头盔上安装了遮阳板,这样设备就可以在户外使用。”

  展望未来,美国海军希望扩大AR作为射频波探测工具的使用,希望这项技术最终能够用于探测敌方战斗人员的射频波。辛克莱继续说道:“我们的团队最初专注于探测手持无线电,随后将扩大探测范围,探测手机和其他设备。”“在未来,我们计划修改它,以识别来自敌军的射频波。”

  Spectrum Hunter原型机最近于去年7月在北卡罗来纳州Lejeune海军陆战队营地举行的海军部队前进高级海军技术演习中展示,来自35个政府机构,工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在此期间提供了宝贵的资料。

  自2016年以来,美国海军将VR/AR技术融入到战斗训练当中,不仅节省了军费开支和大量时间,还有效提高了士兵的作战能力。比如这款AR头显,美国海军表示,这个AR头显能够清晰地显示出水面上以及一定深度的水下的情况,这对于光线昏暗、难以清楚地把握身边情况的潜水员们来说是个极大的助力,不仅能够保障自身安全,同时也能更好地进行探索与实验,收集各项数据。

  还有这款AR枪械系统,美国海军正在使用AR来提高其枪手射击的反应速度和精确度。根据美国国防系统(Defense Systems)的一份报告,海军将在今年六月份的“三叉戟勇士(Trident Warrior)”行动中, 通过DAQRI 智能头盔。这个系统能让准备射击的枪手接收到来自联络员的命令以及武器系统数据。该软件还能在目标上覆盖图像以识别目标的性质和位置,同时发出诸如“发射”和“停火”之类的书面命令。

  通过VR技术对船员进行培训,熟悉潜水艇和舰船,在圣地亚哥海军基地,水手接受关于未来船只部署方面的训练,完全不用离开陆地。近海战舰训练设备不仅对水手个人进行训练,也对全体船员进行岸上训练,缩短甚至取消在海里进行真正的船上训练。

  2018年美国陆军宣布,微软获得了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他们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HoloLens头显,并旨在“提高先于敌人发现,决策和攻击的能力,从而增加杀伤力”。

  今年7月份的美国海军采用Magic Leap One进行模拟战斗训练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全球技术解决方案项目已经与海军水面作战中心(NSWC)Dahlgren、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以及Magic Leap Horizons和Haptech Inc。这两家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开发AR训练环境。战术可重构的人工战斗增强现实项目最近在切萨皮克安全部队中心分遣队进行了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海军采用Magic Leap One进行模拟战斗训练

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全球技术解决方案项目已经与海军水面作战中心(NSWC)Dahlgren、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以及Magic Lea...

相关Nreal回应Magic Leap诉讼指控 否认存在欺诈以及不正当竞争行为
2019-07-25 10:28:16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宇航局与海军合作 为太空服开发AR显示器

美国海军的潜水员增强视觉装置(DAVD)是一种高分辨率的视觉显示器,并且能够附接至Kirby Morgan-37(一种深受商业潜水员和美国海...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2 09:54:15 来自:热点新闻

英国皇家海军通过AR改进战斗系统 2019年将配备所有军舰

对于军舰或任何船舶来说,船上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是舰桥的值班人员。他们的工作是通过诸如罗盘对比、声呐和监控所有舰桥活动等任务...

相关谷歌可能会重新思考VR头显的互联网连接方案
2018-11-27 14:28:21 来自:最新科技

老兵张译又回海军?军营里也有“不一样”的明星见面会!

  十年前,他是热门电视剧《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班长史今;十年后,他是春节档电影票房冠军《红海行动》中“蛟龙突击队”的队...

相关: 暂无...
2018-05-14 09:29:4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