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树走歪 索尼发布便携式可穿戴冷暖空调

2019-07-29 10:39:56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发布了一款可穿戴设备Reon Pocket,这是一款小型的冷却设备,你可以把它当作便携式空调来使用。目前,这款设备在索尼网站上发起众筹。SlashGear指出,除了在热天给你降温外,这款插在特别设计的T-Shirt后袋里的设备在冬天也能让你暖和起来。

  Reon Pocket的工作原理是“珀耳帖效应”(Peltier effect),即利用小电流使其吸收或散发热量。你可以使用它的配套应用程序来控制它,未来还将计划推出一种自动模式。索尼公司表示,这款设备可以将你的体温降低13℃,或者将你的体温升高8℃,一次充电需要2小时左右,电池可待机超过24小时,持续工作状态下电池可提供90分钟以上的温度调节功能(设备采用间歇式工作方式,所以实际工作时不需要持续运行)。

  该产品分两个型号,Reon Pocket Standard 和 Reon Pocket Lite, 标准版提供自动温度设定和调节功能(自动空调),Lite 版只能手动调节温度,两个版本都支持相应的手机应用,充好电后就可以将设备放置在口袋中。Lite 版本售价为14080日元(约合893元人民币),标准版价格未知,应该要略贵一些,两款产品标配都包含一个 Reon Pocket 设备,USB-C 充电器,以及一件特制T-Shirt。

  索尼并不是第一家尝试生产可穿戴个人恒温器的公司。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曾看到了Embr Wave,也看到了一些用于滑雪或单板滑雪的加热衣物。然而,Reon Pocket的优势在于它的尺寸,索尼的宣传视频显示,这将使它还可以放在普通的商务衬衫下面。

  目前,索尼计划仅在日本推出该设备,并未表示它将在其他国家推出。众筹结束后,该产品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媒:索尼停止Xperia1 5G版研发

日媒sumahoinfo消息称,索尼已经停止研发自家Xperia 1 5G手机。不过这不代表索尼后续不会再推出5G手机,只是不在研发Xperia 1的5...

相关: 暂无...
2019-07-26 14:32:24 来自:热点新闻

高通在英国开设5G mmWave测试实验室 索尼将率先使用

高通技术公司在欧洲开设了一个新的5G实验室,供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测试毫米波(mmWave)设备和网络配置。

相关工信部:近二十款5G手机可上市
2019-07-25 09:45:51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正在准备第一款拥有5K屏幕的手机 预计9月发布

据Phonearena报道,索尼于2015年9月宣布推出Xperia Z5 Premium,成为全球首款4K智能手机。现在,有消息称索尼正在准备世界上第一...

相关索尼折叠屏新专利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可折叠5G手机
2019-07-19 11:02:43 来自:新浪VR频道

索尼折叠屏新专利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可折叠5G手机

索尼获得专利的柔性屏幕至少有三个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此外,厂商可选加入环境光或电阻传感器,以便...

相关: 暂无...
2019-07-18 14:31:10 来自:前沿数码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