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扩大对亚洲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投资

2019-07-23 10:45:35   来源:新浪VR

  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正在亚洲扩大对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的投资。

  7月22日,软银在首尔的风险投资子公司软银亚洲投资公司宣布,通过从韩国国家养老服务机构、国内外投资机构、韩国企业以及软银集团筹集3200亿韩元(约合19亿元人民币),成立了“增长加速基金”。

  这只新基金将投资于包括韩国在内的亚洲早期初创企业,后者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和市场创新。

  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全资子公司软银亚洲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负责早期风险投资,重点放在亚洲。其营运资本达1.30万亿韩元(约合76亿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软银CEO向韩国总统提议 应重点发展AI领域

软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周四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提议,韩国应把重点放在发展人工智能领域。

相关度小满金融为确保人工智能可信赖采取多种措施
2019-07-05 10:03:56 来自:厂商新闻

外媒:软银选择诺基亚作为5G战略合作伙伴

据彭博社报道,软银已经选择诺基亚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它将通过使用诺基亚的AirScale解决方案来推动其商业5G服务发展。除了华为...

相关诺基亚CEO表示公司或从美国制裁华为中受益
2019-05-29 17:31:59 来自:热点新闻

软银在东京VR/AR/MR世界博览会展示名为Epic Play Live的VR社交平台

在企业中众多受欢迎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中,团队协作类型的VR应用似乎是发展最快的。其原因是分布式团队的成员可以戴上头显,在虚...

相关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苹果
2019-04-11 09:29:19 来自:厂商新闻

思科助力软银部署首个SRv6网络,迎接5G的到来

  北京,2019年2月26日——思科近日宣布与软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银”)合作部署全球首个Segment Routing IPv6(SRv6)...

相关: 暂无...
2019-02-27 17:01:0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