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线控转向系统申请专利

2019-07-19 10:58:09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国外媒体无意中发现了苹果公司两年前申请的一项有关自动驾驶的专利,该专利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在公布。该专利涉及汽车悬架结构和线控转向系统。看来苹果公司仍然对涉足汽车市场非常感兴趣。

  苹果公司在该专利中概述的转向和悬架系统最适用于自动驾驶车辆,并且基本上是连接车架和方向盘的部件以及独特的转向轴,转向轴的倾角为零度。一般来说,汽车的倾斜角是正的,但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给驾驶员提供任何驾驶感觉,所以倾斜角为零度。如果使用像苹果在专利中展示的那样的悬架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和更好的方向稳定性。

  目前很难说苹果公司是否会将这套系统推向市场,因为在提交专利后的两年里,苹果公司的泰坦自动驾驶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 autonomous vehicle group)发生了很多事情。导致苹果解雇了参与泰坦项目的200多名员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特尔将推出神经形态芯片助力自动驾驶 工作效率可提高一万倍

英特尔(Intel)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Pohoiki Beach的新产品,旨在开发模仿人脑工作方式的半导体。

相关英特尔:新的芯片材料将使人工智能研究取得巨大进展
2019-07-18 09:53:12 来自:厂商新闻

韩国企业正在大规模投资海外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越来越多的韩国公司正在直接投资海外自动驾驶技术公司。韩国线束生产商ESMO Co. 7月1日向法国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Navya投资263亿韩...

相关外媒:大众和福特共同开发自动驾驶
2019-07-17 11:24:27 来自:厂商新闻

外媒:大众和福特共同开发自动驾驶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深化全球联盟,同时降低开发...

相关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新专利曝光 可实现无线充电
2019-07-15 12:15:33 来自:热点新闻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新专利曝光 可实现无线充电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正在研...

相关传言苹果取消AR眼镜项目 唱衰还早
2019-07-12 11:25:1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