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发布开源对话人工智能平台Plato

2019-07-17 11:28:1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约车服务公司的人工智能部门Uber人工智能(Uber AI)发布了一个名为“柏拉图研究对话系统”(Plato Research Dialogue System)的开源人工智能平台。

  该平台旨在构建、培训和部署会话人工智能代理,以便人们从原型和演示系统中收集数据。

  Uber在一篇博客中写道:“智能对话代理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了显著的发展,从关键字识别交互式语音响应(IVR)系统,到跨平台的智能个人助理,它们正在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这种增长,对直观、灵活、全面的研发平台的需求也随之而来,这些平台可以作为开放的测试平台,帮助评估新算法、快速原型化和可靠地部署会话代理。”

  人工智能平台支持语音、文本和对话交互,每个代理都可以与人、数据或其他代理进行通信。它还可以为会话代理的每个组件以及在数据交互期间能够接受培训的每个组件使用预先培训的模型。

  该平台将数据处理分为七个步骤:语音识别、语言理解、状态跟踪、API调用、对话语言策略生成和语音合成。

  柏拉图还通过在所谓的对话片段记录器中记录事件来处理数据记录。录音机记录了以前的对话状态、采取了什么行动以及目前的对话状态。

  “我们相信,柏柏拉图能够在Ludwig和TensorFlow以及PyTorch,Keras和其他开源项目的深度学习框架中更加无缝地培训会话代理,从而在学术和行业应用中改进对话人工智能技术。”Uber AI研究人员Alexandros Papangelis、Yi Chia Wang、Mahdi Namazifar和Chandra Khatri写道。“我们利用柏拉图,可以很容易地训练一个谈话代理如何询问餐馆信息,另一个代理如何提供这些信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谈话变得越来越自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天数智芯亮相2019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 软硬件协同打造极致算力

  7月12-14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9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天数智芯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云鹏受邀出席AI芯片...

相关: 暂无...
2019-07-16 14:30:32 来自:快讯专栏

人工智能视频制播云系统UVIDO正式上线 示范AI落地可能

  今日,喵图科技正式推出人工智能视频制播云系统UVIDO,并发布了广电智媒体升级、在线视频教育与视频内容营销三大场景解决方案...

相关: 暂无...
2019-07-15 14:17:15 来自:快讯专栏

携手全美最大连锁药店 达闼人工智能检测设备快速成长

  在消费升级和产业变革中,国内外药品零售市场规模虽持续增长,但增速却持续放缓,线下门店数量趋于饱和,单点获客和运营利润...

相关: 暂无...
2019-07-15 10:16:12 来自:快讯专栏

英特尔:新的芯片材料将使人工智能研究取得巨大进展

在洛佩兹研究公司(Lopez Research)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中,86%的公司表示,他们认为人工智能对他们的业务具有战略意义,而只有36%...

相关揭秘海深科技研发团队:目前国内人工智能技术已达到怎样的水平
2019-07-12 10:14: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