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印度CEO:相信印度政府会作出明智的决策

2019-06-25 10:22:05   来源:新浪VR

  尽管政府尚未回应华为参与印度5G部署的请求,但华为公司对印度将作出独立决定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应该允许该行业与世界上所有一流的供应商合作,无论它们来自欧洲、中国还是任何其他国家。

  在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访问该国前夕,这家中国电信巨头发表了上述言论。随着各国纷纷推出5G网络,美国一直在呼吁盟友关注华为带来的“安全”风险。

  华为印度首席执行官Jay Chen在接受FE采访时表示,印度和美国完全不同,“我不认为印度政府会做出没有逻辑的决定”。陈是在回应有关蓬佩奥访印以及可能围绕华为展开谈判的问题。

  预计印度政府将很快就华为的参与做出决定。成立了一个由首席科学顾问领导的委员会来调查这个问题,很可能很快就会提交报告。华为也在等待澄清。

  Chen说:“我已经告诉印度政府,现在是你们打电话的时候了,因为这个行业需要澄清,我的客户需要澄清,我也需要澄清。”不过,他补充称,尽管这个问题模棱两可、存在不确定性,但一切照常进行。“我的商业挑战主要来自行业,而不是政府。该行业目前的状况很糟糕,”他表示。

  “在过去的6-8个月里,我与政府进行了非常密切的接触,澄清了他们对5G网络以及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问题、担忧。我还提交了各国政府法律的比较。”

  华为表示,该公司已收到政府对这些合作的积极反馈。

  Chen还表示,政府应邀请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并要求他们签署法规遵从协议、签署无后门协议等,以实现开放。

  “印度政府可以为所有参与者制定通用标准、通用政策和通用程序,并对其进行监控和审计,如果有任何问题,就会将其控制起来,”Chen说。

  他还说,政府已经向华为保证,将有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如果你只关注公司因素的来源,它会给出误导性的决定。他补充说:“我们愿意接受审计,并让印度当局测试我们的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德国CTO:我们可以满足德国的5G要求

据外媒报道,中国科技公司华为表示,它“毫无疑问”将满足德国对即将到来的5G网络的安全要求。这一评论来自华为德国首席技术官We...

相关外媒:华为Mate X延迟发布与三星Galaxy Fold事件无关
2019-06-25 09:32:52 来自:厂商新闻

外媒:华为Mate X延迟发布与三星Galaxy Fold事件无关

据外媒PhoneArena最新报道,华为Mate X延迟发布并非与三星Galaxy Fold屏幕出现问题有关,而是华为在等待5G相关认证。并预测华为M...

相关爱奇艺独创行业首个综艺IP《乐队的夏天》全景K歌交互式应用“奇遇VR KTV”
2019-06-25 09:17:07 来自:热点新闻

因美国禁令 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将其业务与母公司进行分离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将华为加入黑名单之后,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已经开始将其业务与母公司进行分离。Futurewei是华为在美国...

相关HTC公布Vive Cosmos VR头显更多细节:6摄像头+上翻式设计
2019-06-25 09:07:33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Intel、微软双双承诺将继续对华为提供支持

自从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后,外媒总喜欢报道一些关于华为的负面资讯,近日,有传闻说微软和Intel将执行美国...

相关爱奇艺独创行业首个综艺IP《乐队的夏天》全景K歌交互式应用“奇遇VR KTV”
2019-06-25 05:36:5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