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测:2023年苹果将占据25%的智能手表市场

2019-06-20 13:28:34   来源:新浪VR

  市场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最近发布的季度预测显示,未来四年,苹果将引领智能手表市场的增长。有关苹果的这一发现与IDC今年3月初的预测相符。

  当被问及苹果为何仍将是智能手表行业的领导者时,该公司将其归因于对公司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苹果的竞争对手也紧随其后,因为利润率很高,Android在这里也扮演着重要角色。”IDC可穿戴设备团队的研究主管RamonT.llamas说。

  国际数据公司(IDC)表示,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出货量将从2013年的2.222亿部增加到2023年的3.023亿部,其中手表的市场份额最大,占所有可穿戴设备的43.5%。该公司表示,这意味着手表销量将从2019年的9180万部增长到四年后的1.316亿部。

  Llama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智能手表一如既往地会告诉你时间,但它将更深入地进入健康和健身领域,并与多种应用程序和系统连接。”“Ear-worn设备……将进军其他领域,如语言翻译、智能助理部署和培训。”

  运行Android、WearOS和Tizen等操作系统的其他品牌也将推动智能手表市场的增长。

  可穿戴设备的增长主要涉及对耳部设备和智能手表的需求,到2023年,这两种设备加起来将占所有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70%。IDC表示,对于戴在耳朵上的设备,可以吸引有听力障碍的消费者,而智能手表将作为健康和健身工具吸引买家。另一方面,由于北美和西欧市场预计消费者将转向智能手表,腕带的出货量将持平。

  与IDC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相比,可穿戴设备的增长数据增加了约2,500万部。IDC的报告预测,未来四年可穿戴设备市场将增长至2.79亿部。

  该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季度报告面向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竞争对手、零部件供应商、分销商和营销人员。报告中的数据包括用户情绪、季度和年度销量、供应商设备和策略以及附件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智能语义市场需要持续深耕

  经过3年多萌发,人工智能逐步产业化,细分市场发展,并涌现出新生代玩家。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

相关: 暂无...
2019-06-14 14:33:41 来自:快讯专栏

IDC:在2022年全球物联网消费预计超过1万亿美元

据IDC报告显示,全球物联网(IoT)的消费预计将在2022年超过1.0万亿美元,到2023年达到1.1万亿美元。2019 - 2023年预测期内物联网...

相关鲁尔物联亮相全国双创周主会场 安全物联网再成热词
2019-06-14 11:28:36 来自:热点新闻

IDC:ICT市场新趋势——创新x 智能+ 规模∞

  北京,201 9 年 6 月 12 日 —— IDC中国于今日在北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中国ICT市场趋势...

相关: 暂无...
2019-06-13 14:40:05 来自:快讯专栏

IDC:2019年Q1华为和小米在EMEA市场表现强劲 苹果业绩下滑

昨天晚些时候,IDC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在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出货量。今年第一季度,EMEA智能手机市场达到8...

相关工信部官宣:盛天网络获第8批IDC、CDN、VPN、ISP牌照
2019-06-13 11:59:2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