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工厂 QAD发布最新版ERP软件

2019-06-20 11:00:40   来源:新浪VR

  软件公司QAD最近发布了ERP软件的最新版本,为未来5G连接工厂做准备。

  QAD专注于一种产品,一种基于云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帮助制造商管理发票、供应链、接受订单、发货和存储。该公司还向这些公司提供数据分析和软件服务等服务。

  去年,该公司的收入为3.35亿美元。2018年,其云软件的购买量实现了43%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今年将增长30%。云服务的增长大约一半来自于现有客户向云的转换,另一半来自于新客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将数据转移到云端,非云软件领域继续萎缩。

  总部位于美国的QAD在泰国已有30年历史,在该国雇佣了7名员工。QAD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约400名员工,为3.5万名用户服务。

  QAD首席执行官Anton Chilton表示:“我们认为,泰国在零部件供应商方面处于主导地位。”“泰国是亚太地区制造业的中心,我们看到泰国企业的营收不断增长。”

  在亚洲,使用无授权或盗版软件的公司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据商业软件联盟(BSA)估计,泰国使用的软件中有60%是无授权的。

  QAD创始人兼总裁Pamela Lopker表示:“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未授权软件都不是问题。”“那些不购买我们的软件就开始使用我们软件的客户和公司,迟早会需要我们的帮助来服务或更新软件。”

  通过不断更新和完善ERP软件,公司能够适应制造领域快速变化的趋势,促进向智能工厂的转型。这些制造基地已经变得更加互联,数据驱动通过一个共同的网络,这一趋势预计将随着5G技术的采用而加速。

  Lopker表示:“有了5G,我们将更快地从智能产品获得数据,但话虽如此,5G何时才能稳定可靠地应用于工业仍是一个时间问题。”

  她说,QAD的软件已经为通过物联网设备联网的机器的智能制造做好了准备。她预计未来的趋势是“有附加值”的,使用3D打印制造,未来的工厂将能够生产任何定制的组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RP打底,中台抢跑,伯俊软件让零售变得简单

  线上与线下的结合,物流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连接,让马云的“新零售”一经提出 ,便光环满身。预计到2022年将高达1.8万亿元...

相关: 暂无...
2019-05-08 11:31:43 来自:快讯专栏

智邦国际ERP系统如何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当今大数据时代,数据安全与企业业务紧密相关。然而,近年频繁出现的勒索等病毒,正在不断升级,猖獗蔓延,严重威胁企业数据...

相关: 暂无...
2019-04-17 10:14:05 来自:快讯专栏

捷报频传 iWorker云ERP跨越式竞争渐入佳境

  当前,互联网已经由消费领域、虚拟经济向生产制造领域、实体经济渗透,工业经济由数字化向网络化、智能化加快转型,“互联网...

相关: 暂无...
2018-08-31 15:26:12 来自:厂商新闻

iWorker业务财务一体化是新一代ERP的核心理念

  经过近四十年改革开放,中国已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制造大国。但随着国内环境压力的增大、国际形势的变化,制造业产能过剩、...

相关: 暂无...
2018-08-21 13:13:2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