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与AT&T合作 为空中出租车和货运无人机提供4G和5G连接

2019-06-13 10:27:22   来源:新浪VR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正在为垂直起降出租车(eVTOLs)和货运无人机研发LTE(最终是5G)连接技术。

  周二,优步在华盛顿举行的年度lift峰会上宣布了这一分阶段的协议。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已与优步(Uber)合作,在圣地亚哥测试无人机送货。该公司的网络还将被用来支持优步直升机(Uber Copter)的推出。优步直升机是一种高端直升机服务,将于今年7月在纽约市推出。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实验室(AT&T Labs)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安德烈·费切(Andre Fuetsch)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处于观察5G在增强下一代航空旅行方面能做些什么的最早期阶段,但我们对这种可能性感到兴奋。”“拼车服务是4G时代最重要的移动应用之一。空中出租车和其他新型空中交通工具很可能最终成为5G的标志性应用。”

  优步将这个空中交通项目描述为“构建空中拼车的未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2023年,优步计划为乘客提供负担得起的共享航班。

  该交易的第一阶段将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优步(Uber)将初步评估并允许在低空飞行的无人驾驶飞机和自动货运无人机接入4G和5G网络。

  未来阶段可能包括更高级的项目,如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这些技术将有助于进一步为空中出租车和无人机提供专用和可靠的连接。

  优步计划在2020年展示其垂直起降出租车。该公司计划于2023年在达拉斯、洛杉矶和澳大利亚墨尔本推出这项服务。

  到目前为止,AT&T已经在美国19个城市的有限地区使用毫米波频谱推出了5G。与航空运输需求更相关的是,AT&T计划在2020年在美国推出“6GHz以下”5G,可能使用700MHz频率。这将使远程连接更加可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优步打算通过VR+无人驾驶 为乘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旅程

以往,汽车中的娱乐系统基本上都是围绕音乐和与移动设备联动展开,而在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时代,由于无需人去操控,乘车过程将会...

相关VR和未来有什么关系 这些电影早就告诉了你答案
2018-03-10 08:37:42 来自:厂商新闻

优步劲敌Lyft上线AR功能 让视力障碍人群更方便出行

今天,打车软件Lyft和面向盲人或弱视群体的Aira公司宣布将进行合作,向视力受损人士提供更方便的出行服务。

相关芬兰风投Inventure筹集1.1亿欧元,瞄准VR/AR、人工智能和IOT方向
2017-12-20 12:58:50 来自:行业数据

优步劲敌Lyft上线AR功能,让视力障碍人群更方便出行

今天,打车软件Lyft和面向盲人或弱视群体的Aira公司宣布将进行合作,向视力受损人士提供更方便的出行服务。

相关市旅委发布6集“VR旅游宣传片” 戴上VR眼镜杭州近在咫尺
2017-12-20 12:47:05 来自:热点新闻

德国在5G频谱拍卖中获得65.5亿欧元

德国联邦网络监管机构(BNetzA)周三表示,德国通过5G移动频谱拍卖筹集了65.5亿欧元(约512亿人民币),经过此前近三个月的竞争,第四...

相关苹果计划收购英特尔德国芯片部门 以加速5G芯片研发
2019-06-13 09:41: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