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产能足够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

2019-06-12 10:42:19   来源:新浪VR

       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表示,厂方有足够的能力向苹果供应美国境内销售的iPhone,从而规避关税的困扰。这一表态是富士康董事会提名人和半导体部门负责人Young Liu周二在台北举行的投资者简报会上作出的。他说:“如果需要调整产能分布,将全力支持苹果。”

       富士康产能中有25%在中国之外,可以帮助苹果响应其在美国市场的需求,目前正在印度为苹果公司的需求进行制造工厂的投资,有足够的能力满足苹果的需求。

       富士康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他们将迅速做出反应并依靠本地化制造来应对当下的问题,正如其在两年前在美国建立制造业基地一样。富士康一直在考虑扩大其在印度的生产工厂,以此将其供应链多元化。苹果公司通过富士康生产大部分iPhone,后者不断增长的印度基地提供了供应上的保障能力。在印度制造iPhone可以帮助苹果规避关税影响,保持产品的价格竞争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沃达丰即将在西班牙15个城市推出5G商业服务

据外媒digitaltveurope报道,近日,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已选择西班牙作为其5G首次亮相的地点,并计划于6月15日在15个城市推出其5G商...

相关IDC:中国AR/VR市场高速增长 支出规模领先于全球
2019-06-12 05:35:00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与Hatch合作开发移动5G游戏服务

在上周,三星推出了Galaxy S10 5G,随后又宣布与游戏流媒体服务Hatch合作开发了自己的5G游戏应用。

相关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2019-06-12 04:55:56 来自:厂商新闻

Pico G2 4K现身CES Asia 演绎超清震撼VR体验

  近日,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Asia 2019如期于上海拉开帷幕,VR一体机领先品牌Pico携旗下产品重装亮相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相关: 暂无...
2019-06-11 19:05:36 来自:快讯专栏

5G手机盘点:哪一款才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中国已经开始进入5G时代,当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就是5G手机以及5G资费。今天新浪VR为大家盘点一下现在的几款5G手机。目前5G手机均...

相关国内多家厂商5G手机即将上市 你准备好换新机了吗
2019-06-11 14:49:1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