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提供灾害预警功能并可引导用户远离危险

2019-06-10 11:29:37   来源:新浪VR

  谷歌宣布,谷歌地图更新将使该应用程序在发生自然灾害时更有用,而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已被用户发现。

  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谷歌地图的SOS警报功能在自然灾害期间增加了视觉信息,并增加了一个新的导航警报系统,以引导用户远离危险。

  谷歌Maps的SOS警报已经提供了事件的摘要、事件的相关新闻报道、紧急电话号码和网站,以及来自地方当局的最新消息。有了新的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还将显示飓风、地震和洪水的详细可视化。

  对于那些居住在飓风袭击区域附近的人来说,危机通知卡将在飓风袭击前几天自动出现。这张卡片连接到一个飓风预测锥,它显示了对风暴轨迹的预测,以及风暴预计袭击地点的时间。

  与此同时,地震卡片将显示震央图(shakemap),即震中和震级,并用彩色编码的可视化图像显示特定地区的地震强度。至于洪水,预报将显示洪水可能发生在哪里,以及某些地区预计的严重程度,不过该功能目前只在印度可用。

  谷歌Maps将在今年夏天进一步扩展其与灾害相关的功能,计划在人们的路线受到危机活动影响时发布通知。该应用程序还会提供前往哪里的指示,试图引导人们远离事故现场。

  当谷歌Maps宣布将SOS警报扩展到包括与灾难相关的通知时,该应用程序的另一项新功能却没有引起太大轰动。Android警方报告说,一些用户已经开始看到在驾驶时显示速度计的选项。

  这款速度计可能是通过应用在导航设置下的偏好来开启的,它补充了上周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速度相机和谷歌地图上的速度限制,后者进一步将这款应用比作Waze。

  谷歌地图用户也将有一个新的增强现实模式。这一功能在去年的谷歌I/O中首次亮相,目前正在测试中。它将利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来帮助确定它们的确切位置,而不是必须通过小蓝点来定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云中断问题已解决 但它暴露了云计算中的漏洞

今天,YouTube,Snapchat,Gmail,Nest,Discord以及其他一些网络服务在美国遭遇了严重的宕机。根本原因是谷歌的云服务存在问题

相关谷歌多项服务全球大规模宕机:涵盖YouTube、Gmail等 网友:还未修复
2019-06-03 13:27:18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多项服务全球大规模宕机:涵盖YouTube、Gmail等 网友:还未修复

本周日,谷歌在全球范围内遭遇了大规模中断,包括Gmail、YouTube和Google Drive在内基于谷歌云架构服务的诸多谷歌服务均受到影响...

相关中国联通研究院与0glasses AR签署5G+AR/VR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03 09:18:34 来自:热点新闻

谷歌搜索加入AR和3D动物模型 用户可“召唤”AR动物

据外媒CNET报道,谷歌搜索在周四已开始将3D动画对象和AR融入到人们的手机中。几周前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将AR融入到谷歌搜索...

相关或将采用挖孔屏设计 谷歌Pixel 4曝光
2019-05-31 09:53:09 来自:热点新闻

或将采用挖孔屏设计 谷歌Pixel 4曝光

现在的手机越做越漂亮,从全面屏发展到—挖孔屏。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A8s、诺基亚X71等都是类似的设计。早在5月...

相关新浪VR值选:这两款智能大屏音箱你应该重点考虑
2019-05-31 05:04:1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