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二代7nm+工艺已量产 继续为华为出货

2019-06-06 05:28:29   来源:新浪VR

  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前不久有许多联盟表示不再和华为合作,然而几天后,这些企业有相继恢复了和华为的合作。在作为对华为至关重要的台积电,却一直没有停止和华为的合作。

  据媒体6月5日最新报道称,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在股东常会后与媒体会面时表示,台积电目前仍会持续为华为出货。他还透露,台积电为华为出货今年下半年将好于去年下半年,这主要还是因为全世界最先进新产品都需要7nm制程芯片。

  5月26日,台积电官方宣布,二代7nm+工艺(7nm N7+)已量产,这是台积电第一次、也是行业第一次量产EUV极紫外光刻技术,领先于Intel和三星。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新一代麒麟芯片将命名为麒麟985,采用台积电第二代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FC-PoP封装工艺,继续集成4G基带,可外挂5G基带,已经在二季度成功试产,将在三季度量产,有望用于Mate 30系列。

  据悉,台积电正稳步推进下一代5nm工艺,全面应用EUV技术,已经开始风险性试产,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量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将提供企业VR解决方案 不再只卖硬件

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在营业报告书中指出,HTC已成立一个全新的部门,提供企业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与过去单纯卖硬件不同,将...

相关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2019-06-04 16:26:16 来自:厂商新闻

百度VR助力新商科,创新模式获专家认可

  2019年5月25日,由中国市场杂志社发起并主办,新财经承办的 “全国首届新商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

相关: 暂无...
2019-06-04 14:14:21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三星似乎在加大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投资。显然,韩国电子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新的AR和VR头显。

相关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2019-06-04 13:25: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