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125美金的车载无线充电板

2019-06-05 08:36:00   来源:新浪VR

  提起特斯拉,大家就会想到该公司5月31日开放预购的国行版 Model 3了,这款售价32.8万起的汽车刚宣布发售,收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近日,据该公司的官网显示,又新增加了一款为手机准备的车载配件产品。这次他们给 Model 3 使用者带来了一款可嵌入屏幕下方位置的 Qi 无线充电板,让你可以在车内为最多两款手机同时进行无线充电。

  据资料显示,这款配件售价高达 125 美元(约人民币 870 元),拥有防滑(用的是硅胶表面)和易于安装的优点(塞入合适位置,插上 USB 电线再装上底部托架就行)。要说不足,当然就是比类似第三方配件高出一大截的价格了。

  当然,原厂配件在适配性上多少还是会更好一点,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款充电板上架后没多久就销售一空(目前似乎补了点货),而且还要两到三周才能发货了。对于那些订购了国行版Model 3的用户来说想要获得该产品,那就赶快预定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美丽中国”配合“中国旅游文化周”全球联动 落地曼谷中国文化中心

  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在全球拉开帷幕,6月2日“VR美丽中国互动体验展”作为此次文化周中以科技文化融合为特点的重点项目,...

相关: 暂无...
2019-06-03 17:10:54 来自:快讯专栏

新浪VR值选

新浪VR值选为新浪VR专为用户在选择新奇数码时提供客观中立的第三方媒体建议,入选新浪VR值选推荐名单的产品均为我们实际独立评测...

相关: 暂无...
2019-06-03 12:38:34 来自:vr专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