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将向三星电子授权Radeon图形技术

2019-06-05 10:41:56   来源:新浪VR

  AMD宣布将把AMD Radeon图形技术授权给三星电子,用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设备。这项为期数年的协议涉及基于AMD Radeon图形技术的超低功耗、高性能移动图形IP。

  三星电子业务总裁Inyup Kang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在我们准备应对技术上的颠覆性变化并发现新的机遇之际,我们与AMD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未来的移动应用带来突破性的图形产品和解决方案。”与AMD合作加速移动图形技术的创新,这将有助于将未来的移动计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合作条款包括:

  AMD将基于最近宣布的RDNA图形架构向三星授权定制图形IP,用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设备和其他补充AMD产品的产品。

  三星将向AMD支付技术许可费和专利使用费,具体金额不详。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Su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Radeon图形技术在PC、游戏机、云计算和高性能计算市场的应用已经显著增长,我们很高兴能与行业领导者三星合作,加速移动市场的图形创新。”“这一战略伙伴关系将把我们高性能的Radeon图形扩展到移动市场,显著扩大Radeon的用户基础和开发生态系统。”

  Tirias Research分析师、福布斯撰稿人凯文•克瑞威尔(Kevin Krewell)表示,这笔交易标志着AMD重返智能手机图形业务。2009年,AMD将Imageon图形业务出售给高通(Qualcomm)。Imageon图形产品成为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中使用的Adreno图形的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媒:三星电子成立6G移动通信研究组

新一代通信研究中心将现有较为分散的标准研究组等合并,升级为与通信相关的研究中心。“中心”是三星研究中最大规模的组织单位,...

相关三星Galaxy S10 5G正式在美国开售 1299.99美元起
2019-06-04 19:10:03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Galaxy S10 5G正式在美国开售 1299.99美元起

Verizon宣布三星Galaxy S10 5G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售,此前预订于4月开始。手机售价按容量不同分别为256GB的1299.99美元和512GB的13...

相关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2019-06-04 15:18:21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三星似乎在加大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投资。显然,韩国电子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新的AR和VR头显。

相关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2019-06-04 13:25:00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多年以来,三星的屏幕无论在技术、产能或是良品率等方面都是全球第一。作为屏幕大厂的三星,在智能终端时代,始终牢牢把握着...

相关: 暂无...
2019-06-04 12:28:2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