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采用挖孔屏设计 谷歌Pixel 4曝光

2019-05-31 05:04:18   来源:新浪VR

  现在的手机越做越漂亮,从全面屏发展到—挖孔屏。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Galaxy A8s、诺基亚X71等都是类似的设计。早在5月中旬的时候,就有外媒曝出谷歌下一代Pixel系列也有可能会采用这一方案。而这一切在昨天得到了证实。

  据悉。5月30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曝光了谷歌Pixel 4屏幕保护膜。和Galaxy S10+一样,谷歌Pixel 4也采用了挖孔屏设计,而且前置配备双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屏幕保护贴膜及渲染图表明谷歌Pixel 4屏占比有了大幅提升,而且有可能配备双扬声器。

  此外,报道称谷歌Pixel 4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这有可能是谷歌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Pixel系列手机。遗憾的是,目前不确定其采用的是光学屏幕指纹还是超声波屏幕指纹。

  核心配置上,谷歌Pixel 4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运行最新的Android Q系统。

  虽然我从来没有用过谷歌的任何一款手机,但就目前曝光的配置而言。我也充满了期待。鉴于以往的惯例,谷歌Pixel 4可能会在下半年10月份左右亮相。介时大家就可以一睹该手机的真面目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这两款智能大屏音箱你应该重点考虑

今天新浪VR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两款智能音箱。一款是百度出品的小度在家1S ,另外一款则是腾讯出品的腾讯叮当。两款产品相比于过去...

相关新浪VR值选:90Hz刷新率的一加7Pro值得推荐
2019-05-30 19:42:15 来自:硬件前沿

“京交会”近距离 兰亭数字VR科技成“爆款”

  “带上VR眼镜,一艘立体的神州飞船展现在面前,可以通过手指点触,放大飞船,标注部件最用,深入了解飞船整体架构,飞船机翼...

相关: 暂无...
2019-05-30 14:24:5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